独家 > 正文

三青年酒后盗窃两颗发财树 第二天进了拘留所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三名男青年酒后将一公司门前的两棵发财树盆景偷回了家中,孰知仅仅过了一夜,这三人就被公安民警给送进了看守所。

12月20日上午10时50分,汝阳县公安局110接到受害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位于县城隆盛路北段的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门口摆放的两大盆发财树盆景被盗。接警后,110实战化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组立即开展视频追踪,大家把前一天晚上该公司附近的视频监控进行仔细调阅,很快监控人员锁定了19日晚上11时许三名盗窃嫌疑人及作案车辆。偏偏凑巧!正在这时,监控人员突然发现隆盛路北段人行道上的三名青年男子与19日晚上盗窃发财树盆景案件的嫌疑人极其相似,遂指令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

接到指令后,城关派出所民警李红政当即带领数名协警迅速赶赴现场,与110实战化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员实现网上实地无缝对接,最终民警在隆盛路路东、县医院西门附近将三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晓、张某召、王某飞悉数抓获。

经审讯,现年32岁、家住城关镇的马某晓,现年34岁、家住小店镇的张某召,现年32岁、家住靳村乡的王某飞,三人前后供述了19日晚上,他们三人在一起喝酒后,盗心萌生,把两棵发财树盆景“搬”到了家住城关镇的马某晓家的犯罪事实。发财树没有给他们带来“发财”,民警立即出警,将两棵被盗的发财树盆景从犯罪嫌疑人马某晓家当场提取。

犯罪嫌疑人马某晓、张某召、王某飞因涉嫌盗窃,连夜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之后,经对所盗的两棵发财树盆景进行物价评估,警方决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马某晓、张某召、王某飞三人变更为各治安拘留6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 发财树 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圣诞节期间,泌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县局关于圣诞节、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要求,行动迅速、措施得当,采取社会面巡逻防控与重点区域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于圣诞节深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现行犯罪嫌疑人,初步认定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有力维护了圣诞节期间社会稳定,有效确保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 永城市公安局:系列“红、白喜事财物”盗窃案告破

    12月26日,永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院内,大队长孙斌、教导员武继永等民警,将历经艰辛追回的被盗现金16万元和项链、玉器、烟酒等财物,退还给受害群众。

  • 女子超市偷鞋被抓 赔偿后双方和解

    12月24日15时许,涧西区景华路某超市负一楼,市民杨先生报警称处抓住一个小偷。

  • 男子入室盗窃 谢庄派出所快速出击

    11时20分,谢庄镇尖角卡点,一个年龄及体态与报警人描述相似衣着相同的小伙子在路边行走,他鞋上的土及麦苗的青痕让民警怀疑,于是民警将其请到派出所继续盘问。

  • 毛贼白天入室盗窃 撞见巡逻民警束手就擒

    虞城一青年竟然大白天在村里多次入室盗窃,但是最后一次他却遇到了巡逻的民警,遂被盘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