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网吧偷手机 再次“光顾”被抓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高国强)窃贼在网吧趁玩家熟睡之机盗窃手机,转天竟然还敢去该网吧。日前,洛阳市洛龙警方抓获一名专门潜入网吧盗窃手机的窃贼。

1月9日在洛龙区网吧上网的邹先生一部OPPO手机被盗。报警后,民警现场调取了网吧的监控视频,发现凌晨一男子趁邹先生熟睡将其手机盗走,视频清晰地记录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1月15日,该男子再次来到此网吧上网,网管发现该男子与前几日盗窃手机的嫌疑人体貌特征、穿着等极为相似,便悄悄报警。民警到场后,将该男子控制,经过仔细比对监控录像,发现盗窃手机的嫌疑人和该男子确系同一人无疑,在其身上还搜到OPPO手机一部,这盗贼居然还敢来同一家网吧吃“回头草”,最终落网。

经讯问,嫌疑人崔某(男,32岁,新乡人)在洛打工,经常在网吧过夜,因其手机损坏,有更换手机的念头,在网吧过夜时发现玩家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临时起意实施偷盗。崔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网吧,手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