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无牌无证还酒驾 这个男子太任性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近日,重庆路分局处理了一起危险驾驶案,嫌疑人酒后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与他人轿车碰撞发生事故。

案发当夜凌晨1时许,群众报警称联盟路西段某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后,交警部门迅速到达现场,发现摩托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随后将相关人员移送至相关权威部门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摩托车驾驶员吕某(化名)血液中含乙醇,含量为174.9mg/100ml。随后,吕某被移交至重庆路分局治安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吕某承认了自己无证且酒后驾驶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经查,当夜凌晨1时,吕某和朋友石某在涧西区新疆路某饭店就餐,吃饭过程中饮用了3瓶啤酒。随后驾驶自己的二轮轻便摩托车载着朋友沿联盟路自东向西行驶,当行驶至事发小区门口时,与一辆红色小轿车发生事故。经相关部门检验,吕某血液中乙醇含量已达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目前,嫌疑人吕某已被依法逮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牌无证还酒驾 这个男子太任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个月内他抓获各类逃犯32人

    由于成绩突出,张联伟连续四年被市、县公安局党委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并授“个人嘉奖”;2017年还被宜阳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评为“优秀民兵干部”“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 五天内两次大手术 他没有被病魔吓倒

    周军奇,1983年参加工作,曾两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连续多年被县局党委评为先进工作者,他负责的反恐工作更是取得了连续三年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

  • 她是洛阳地区创新型派出所的领头兵

    29岁的王丽佳,看上去弱不禁风,初次见面的人很难将她与宜阳大镇——锦屏镇派出所副所长画上等号。

  • 群众满意是他工作的最高标准

    自薛耀辉接任巡特警大队长之后,他便把群众满不满意、安不安全作为衡量防控成效的最高标准。

  • 把心沉下去才能把刑勘工作做得更细

    从警21年,仅在刑事技术方面就工作了20年。他凭着对刑事技术的一腔热情,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全身心投入他所热爱的刑事技术工作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