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妄图趁火打劫 不料落入法网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汪远飞)男子路遇醉酒人倒地不醒,妄图将其摩托车推走占为己有,不料被监控拍到,随后被赶来的民警抓获。

近日,王某某和袁某骑车途经天津路与建设路交叉口时,看到一辆白色踏板助力摩托车倒在路边。王某某下车在附近查看后,发现旁边的人行道上躺着一个喝醉酒男子,王某某试着喊了几声发现该醉酒男子没有反应,便将倒在地上的助力车扶起向南推着走,妄图占为己有。没想到,这一切早已被监控探头看的一清二楚,等王某某将车推到天津路与中州西路交叉口西100米左右时被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经初步讯问,王某某对趁着倒地男子醉酒之际盗窃助力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摩托车,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