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今年的政法工作这样干 偃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2月24日,偃师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洛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政法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政法信访稳定工作。

市人大副主任刘凌君首先宣读了对2017年度各镇(街道办)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通报表彰。市政协副主席史书通传达了中央信访稳定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通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做了《不忘初心埋头苦干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李建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市总目标统领全局,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全力维护安全的政治环境,扎实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平安创建”,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实现“两提高、三降低” ,确保“五个不发生”,为争创全国先进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市委书记宋义林作重要讲话,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努力创造“四个环境”,实现洛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明确的“六个新提升”要求。二要重拳出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突出重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全面加强法治建设,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政治安全。三要保持定力、务实重干,强化责任落实,狠抓能力建设,持续转变作风,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不断开创我市政法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加快建设富裕活力人文美丽幸福新偃师保驾护航。

市领导宋义林、李建、秦建有、刘凌君、史书通出席会议。市法、检、公、司、信主要负责人及中层以上政法干警(同志),各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主抓平安建设副书记、司法所长、综治办主任,市相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非成员单位副职,全市51个信访稳定后进村(社区)支部书记、市派后进村(社区)督导组组长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市长秦建有主持。

会上签定了《偃师市2018年综治和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印发了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实施方案、督查工作方案等文件。(马洪亮 李碧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偃师市,政法委,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市委政法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5日下午,偃师市委政法委在市委第三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 偃师市开展《反恐法》宣传周活动

    偃师市在体育场开展《反恐法》宣传周活动,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办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副市长秦建有出席活动。

  • 偃师市委政法委组建法律顾问团和法律专家库

    偃师市委政法委为整合司法资源,营造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浓厚氛围,建立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的工作机制,依法快速化解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事件,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偃师,推进依法治市进程,聘任袁晓晖等4名同志为市委政法委法律顾问,沈松峰等8名同志为市委政法委法律专家库成员。

  • 偃师市委常委李建到伊洛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4日,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到伊洛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传达市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 偃师市委法律顾问队伍正式组建

    10月31日下午,在偃师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上,偃师市委书记宋义林分别向3名法律顾问、5名法律专家库成员和3家法律咨询机构颁发了聘书、牌匾,这标志着市委法律顾问队伍正式组建。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