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委政法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陈超峰)1月5日下午,偃师市委政法委在市委第三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支部书记马洪亮同志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上,先共同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和上级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深入、细致、中肯。

随后,召开了政法委支部组织生活会,首先,马洪亮同志领学了偃组【2017】75号文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新华社发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以及中纪委指出的目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主要表现等内容。

与会同志逐人先进行自我批评、剖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制定出下步整改措施,然后其他同志逐人对其进行了批评。

无论是民主生活会还是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都主要围绕纠正“四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报告学党章找差距”、党员“十个一”基本要求和“十个不”行为底线等方面进行问题查摆和深刻反思,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3个多小时的生活会,共剖析、收集问题5大类60余个,取得了良好实效,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马洪亮同志表示,要把“统一认识、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作为支部第一任务,突出政治引领,突出党性锻炼,突出思想交流,将理想信念和能力建设贯穿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严的要求贯彻到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中。

最后,政法委副书记杜利锋同志要求支部成员要分工合作,强化管理服务,围绕政法工作大局谋划、推进、安排好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工作,坚持不懈抓作风、改作风、转作风,让组织生活严起来,支部活起来,党员动起来,先进树起来,切实增强党员队伍活力。对近期总结谋划政法工作、迎接上级检查验收、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生活会后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统计,被评议党员均为合格以上档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偃师,市委,政法委,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每次理发只收2元 偃师老人坚持近11年不涨价

    在偃师市大口镇,今年72岁的秦从俊为顾客理发只收2元已坚持了近11年,同时还送3项服务。”  秦从俊给顾客理完发,还免费提供按摩、掏耳朵、打眼(用专业工具给眼部按摩)3项服务。有人说秦从俊该涨涨价了,但他说服务的都是乡亲们,收2元能顾住自己的生活。

  • 偃师市委法律顾问队伍正式组建

    10月31日下午,在偃师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上,偃师市委书记宋义林分别向3名法律顾问、5名法律专家库成员和3家法律咨询机构颁发了聘书、牌匾,这标志着市委法律顾问队伍正式组建。

  • 偃师交警开展区域严管行动 一天查处交通违法238例

    10月21日,偃师市交警开展区域严管统一行动。严厉查处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险品运输车、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 偃师交警开展夜间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10月8日晚,偃师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开展夜间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62人,警车10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起,其中酒驾行为3起、涉牌涉证1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起,有力地震慑了辖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 偃师交警严查交通违法 集中整治酒驾超员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偃师交警立足实际,进一步优化警力部署,梳理薄弱环节,瞄准突出问题,全面开展酒驾、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