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民警广场抓窃贼获群众点赞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锁喉、扑倒、背手、上铐,在某手机网络视频平台上,这一小段视频,引起了大家的纷纷点赞,这是个什么情况呢?原来是汝阳公安民警广场抓获盗窃的精彩一幕

当天下午14时许,汝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鲁武杰来到县公安局110实战化指挥中心,调取当日中午发生在辖区的一起打架案件视频。这时,民警鲁武杰听到接警员接到县城刘伶广场受害人手机被盗的报警,鲁武杰忙完手头工作,迅速同指挥中心监控员仔细的对刘伶广场及周边人员密集区域进行视频回放巡查,以获取有效线索。果不其然,经过多轮仔细回放视频,在刘伶广场东南角,发现高低两名带黑色口罩的蒙面男子,鬼鬼祟祟,正在尾随一抱孩子的妇女,低个子蒙面人趁抱孩子妇女不备,伸手将该妇女上衣口袋内的手机偷走,后将该手机转移至高个子蒙面男子后,二人迅速离开。

鲁武杰迅速带领几名辅警身着便装,赶到县城刘伶广场。在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大广场上,民警分兵在广场的多个角落摸排蒙面人。16时20分许,身着便衣的民警鲁武杰在广场一戏台边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发现了两蒙面人,民警跟踪了两蒙面人一段距离后,两人似乎有所察觉,为防止嫌疑人逃离,民警鲁武杰与辅警张刚强经简单分工,迂回在两蒙面人边上。果断出击,一人对准一个蒙面人,猛扑上去、锁喉、扑倒、背手上手铐,一系列动作后将两蒙面人控制,迅速带离现场,前后不超过5分钟。直到这时,广场周围的人群才反应过来是民警抓小偷,接下来是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民警一昼夜的审讯,且在两名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到被盗手机一部,两蒙面人吕某、董运某见事实无法抵赖,这才不得不低下了头。

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吕某、董运某被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盗窃,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车藏砍刀 被民警查获后拘留

    3月5日上午,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某治安卡点对一辆黑色SUV检查,车辆驾驶员和随车人员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看起来文质彬彬。

  • 民警例行盘查 意外截获一名网上逃犯

    3月5日,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在治安卡点例行盘查时,截获一名涉嫌使用信用卡诈骗的网上逃犯。

  • 登封市颍阳镇群众赶会忙 民警全面部署保安全

    3月6日是登封市颍阳镇一年一度的古刹大会,首届“当代孝贤”活动也在同一天举行,为确保古刹大会和“当代孝贤”活动有序进行,不发生扒、窃、斗殴等违法行为及踩踏事故,登封市公安局颍阳派出所民警在周边街道、会场附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便衣反扒等工作。

  • 新野公安:乘客大意车上丢背包 民警细心循线终找回

    3月1日下午13时左右,乘坐湖北襄阳至河南新野班车的乘客刘某来到新野县航运派出所驻汽车站警务室报警称,称其自己在回新野途中在新甸铺镇下车,近乡情怯,在下车的过程中因为走得匆忙,不小心将自己的随身背包拉在了车上。

  • 外地女子为办户口装精神病 民警告知可办理异地身份证

    3月2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苗营村村民张先生带着一名看似精神异常的女子来到曲兴派出所户籍室,声称该女子是他的妻子,名叫小梅,精神有疾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