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醉酒男子挑衅民警被拘留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3月2日凌晨3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关镇白石坡三叉路口处有人打架。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当事人王某反映邻居游某的白色现代越野车挡住自己的车,喊游某来挪车,谁知醉酒的游某不听劝说反而殴打王某,游某母亲到场后劝说醉酒的儿子也未果。

因为都是邻居,王某向民警表示不再追究被游某殴打的事,希望民警帮着劝劝醉酒的游某,防止他酒后再到别处滋事。

当民警询问游某相关情况时,游某拒不配合,并挑衅民警:“有本事你就给我拘留了。”同时还用身体朝民警身上靠,民警警告其注意自身言行,游某拒不服从,考虑到游某此刻正处于醉酒亢奋状态,母亲对其又无法劝服,容易再次引发其他事端,为保证他人及游某自身安全,民警决定将其先行带回派出所,依法约束至酒醒。

在警车上,游某仍一路叫嚷:“有本事你们就给我拘留了……”。到派出所,民警对其依法进行人身安全检查时,游某依然拒不配合,并撕扯、拉拽民警,严重阻碍了民警正常执行职务。

目前,游某已被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报警,挑衅,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