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城区法院召开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会议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通讯员王晓东)3月22日下午,老城区人民法院召开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张孝良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袁宪伟对全院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洛阳中院关于提升执法满意度的通知,学习了曲海滨院长关于提升执法满意度的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学习了《洛阳中院坚决打赢提升执法满意度十项措施》、《在全市法院集中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格局,行规范,创一流”专题活动的意见》等文件,详细部署了老城区法院今年提升执法满意度的具体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袁宪伟不避问题,直击要害,指出了老城区法院在执法满意度方面存在重视不够、意识不强、作风不实、能力不足、缺乏担当、执行不力等问题,部署了全院提升执法满意度的具体工作内容,并向全体干警提出了务必改进并完成的五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务必坚持为民思想、为民意识,二是要务必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务必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服务群众,四是要务必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五是要务必加强对外宣传,让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法院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执法,满意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立案更便捷 孟津法院开通网上立案和缴费直通车

    孟津法院短短一周的时间就成功受理7起通过网上立案的案件,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化多服务,人民群众少跑腿”。

  • 法官为群众追回集资款 群众为表谢意送锦旗

    近日,数名集资参与人代表手持“关爱百姓,执法严明”的锦旗来到洛龙区法院,真心感谢该院刑庭庭长刘琴在白建武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中所做的努力。

  • 无证驾驶还饮酒 舞钢法院审结一起醉驾案

    明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李某仍心怀侥幸,不料引发交通事故,受到法律制裁。3月16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醉驾案,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李某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 荥阳法院畅通网上立案 致力司法便民

    为了方便当事人立案,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荥阳法院网上立案开始运行,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低成本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提高立案效率,减少群众诉累。

  • 鲁山法院:竞职演讲展风采 笃定初心加油干

    3月22日,随着鲁山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顺利通过对县法院27名中层干部的任命,标志着该院中层正职轮岗交流及部分业务庭新提正副职工作宣告圆满完成,加上其他19名综合部门岗位交流提拔人员,共涉及交流及提拔46人,其中中层正职交流22名,新提拔中层正职6名,副职交流4名,新提拔副职14名,目前所涉人员均已到相应岗位履职。

  • 登封法院为您圆梦: 足不出户,网上立案

    3月21日,记者从登封市人民法院获悉,目前登封市人民法院已正式开通网上立案平台,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低成本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群众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即可实现网上立案,提高了立案效率,也减少了群众诉累。

  • 舞钢法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传承雷锋精神

    为了加强道德文化建设,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3月22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了2018年的第一期道德讲堂,该院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 鲁山县法院法官巧解百万赔偿金难题

    3月21日,一起牵涉逾百万死亡赔偿金的分配及抚养权纠纷的案件,经过鲁山县人民法院瓦屋法庭的细心调解和巧妙处理,顺利划上了句号,婆媳之间的矛盾也迎刃而解。

  • 汝州法院打造“互联网+”司法宣传新格局

    2017年,汝州市法院坚守传统宣传的同时,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打造“互联网+”司法宣传新格局,在各类媒体发表新闻稿件1258篇,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加工作知名度、透明度,争取社会各界广泛支持,服务审判执行工作。

  • 叶县法院组织收看法院学习贯彻两会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

    3月22日上午10时,叶县人民法院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