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立案更便捷 孟津法院开通网上立案和缴费直通车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石超凡)众所周知,立案是所有诉讼工作的开端,但立案也有三大难:队伍难排,材料难齐,管辖难判。立案窗口每天上午人头攒动,终于排到了号,可诉讼材料又缺这少那,只能下次再来。当事人常常为了完善立案材料奔波于法院多次。

与传统立案相比,网上立案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24小时开放,符合立案条件的当事人或诉讼代理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向法院提出立案申请,尤其是材料不齐全的当事人,还可以通过网上立案平台补齐或更正。

据了解,孟津法院短短一周的时间就成功受理7起通过网上立案的案件,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化多服务,人民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孟津法院将积极完善网上立案流程,全面推广网上立案服务,为当事人及其代理人提供跨域、就近、标准、便捷的立案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津法院,网上立案,缴费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法院:入额院领导办案成常态

    12月21日下午15时,孟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身着法袍走进审判庭,开庭审理了一起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案。

  • 孟津法院:严惩拒执不手软 宽严相济促和谐

    近日,李某某从被执行人变成了被告人,被孟津县人民法院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 孟津法院:为执行插上科技的“翅膀”

    今年以来,孟津县人民法院依靠科技信息化,有效促进执行工作的开展。

  • 洛阳市政法委充分肯定孟津法院以案促改工作

    12月5日上午,洛阳市纪委驻市政法委纪检组长李桂祥一行3人到孟津县人民法院督查以案促改工作,孟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小琳,县政法委副书记王晓辉,县政法委纪工委书记莫承勋等陪同。

  • 孟津法院:远程指挥助力破解执行难

    11 月30日上午,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胡博文,孟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坐镇该院新升级改建的执行指挥中心,通过电子屏幕,实时掌握执行现场动态,并通过指挥系统不断向前方执行干警发出指令。这是孟津县法院首次进行远程指挥强制执行。

  • 漯河中院到孟津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11月24日下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党继红一行到孟津县人民法院参观考察执行工作,洛阳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刘俊江,孟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等陪同。

  • 孟津法院再放狠招 全市首推“老赖”专属彩铃

    11月17日,孟津县人民法院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失信彩铃”正式生效。这是该院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通信惩戒的创新举措,也是洛阳市首家订制失信彩铃的法院。

  • 孟津法院:坚决打好年终执行攻坚战

    2017年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11月11日下午,孟津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结合当前该院执行工作现状,分析差距,落实责任、再鼓干劲,坚决打好年末执行攻坚战。

  • 鄢陵孟津法院考察学习团到项城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11月7日上午,鄢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郎春燕,孟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分别带领由各院班子成员、执行局局长、立案庭庭长、审管办主任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考察学习团,共计22人,先后来到项城市人民法院交流学习。

  • 孟津法院:交通肇事索赔偿 快速执结保民生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我的案件就有了着落。”当执行人刘某捧着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转交的7000元执行款时,激动的握着承办法官的手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