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盗贼上演“双城记”开车到汝阳偷完电动车回伊川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甲地原籍,乙地盗窃,丙地销赃,一伙伊川籍盗窃犯罪嫌疑人“熟读《兵法》”,玩起了“游击战”,在汝阳县公安局110实战化指挥中心和小店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快速出击,顽强追踪,终于在伊川成功将涉嫌盗窃犯罪的嫌疑人抓获归案。

今年二、三月份,汝阳县城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引起了汝阳县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经过指挥中心视频监控人员的连续追踪,确认2月26日、3月10日凌晨发生在县城的两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为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警方发现三名犯罪嫌疑人驾驶无牌照长安之星面包车进行盗窃,作案后沿汝(阳)白(元)公路向伊川县城方向逃窜。

在伊川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汝阳民警调取了大部分相关视频监控资料,继续开展视频轨迹追踪。经过多天的辛勤工作,最终确认这一伙犯罪嫌疑人昼伏夜出,在伊川县城关镇南街村菜市场附近暂住。

4月8日中午12时20分,正在伊川南街村蹲点守候的民警发现一中年男子从外面回来匆匆向出租屋方向走去,大家一使眼色,如猛虎一般,将现年36岁、原籍伊川县白沙镇白沙村的犯罪嫌疑人朱某辉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辉对其伙同犯罪嫌疑人董某利、吴某阳在汝阳县城盗窃电动车、之后又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犯罪嫌疑人董某利、吴某阳又与他人合伙盗窃超市,4月4日已经被伊川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辉已被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盗窃,侦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交警查获一起“电动车”醉驾交通违法

    为加强春季交通事故防控工作,推进全国“两会”交通安保活动。社旗交警在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电动车醉驾交通违法。

  • 上街警方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夜查行动

    3月6日晚上,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集中夜查专项行动”, 150余名警察对全区38个居民小区电动车违规充电、堵塞消防通道等乱象展开拉网式集中清理清查,排查了一批安全隐患,整治了一批违法行为,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 当心! 楼道内违规停放电动车会导致火灾

    电动车消防安全不容忽视。电动车停放在楼道里,这种现象屡见不鲜,殊不知这样却暗藏很大的安全隐患!

  •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紧抓辖区治安环境 居民电动车失而复得

    3月1月上午,看到丢失了一晚上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电动车出现在面前时,市民李先生对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感激不尽。原来头天晚上由于朋友聚餐喝的多了,忘了存在鹰城世贸门前的电动车,一大早本不抱希望的他试着拔打门前留下的电话,没想到自己的电动车失而复得,这也是优越路街道紧抓“三点”整治辖区治安环境取得成效的体现。

  • 男子喝酒“断片儿” 自己骑走电动车误以为被偷

    2月28日晚18时50分,在涧西区大学科技园区内上班的周先生语气慌忙地向重庆路派出所报警。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