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被授予“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近日,中行洛阳分行被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阳市档案局联合授予“洛阳市2017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行洛阳分行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档案工作的法律、法规和上级行档案工作规章制度要求,积极进行档案管理软硬件建设,及时完成各类档案的移交、立卷、归档等工作,做到职责明确、移交严格、手续齐全、帐实相符。同时定期检查档案的安全保管情况,努力提高档案工作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档案资源的使用价值,使档案管理和业务发展有效结合,最大程度提升了档案资源利用成效。(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洛阳分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造“廉洁中行”品牌 传播社会正能量

    2月28日,中国银行河南南阳工业路支行与南阳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签订了《廉洁伙伴协议书》,这是该行继宛城、桐柏支行等单位之后与客户建立“廉洁伙伴”关系的第6个分支机构,并将陆续实现辖区全覆盖。

  • 商丘市中州公安分局集中行动对辖区拉网清查

    ​3月14日晚,中州公安分局巡防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开展集中行动,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出租房屋、特种行业等进行集中清理清查。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夜查“酒驾”集中行动

    连日来,针对酒后驾车现象有所反弹的实际情况,为严厉打击酒驾行为,汝南县公安局组织300名民警,局主要领导,集中精力,统一行动,实施大兵团作战,在辖区各重要路口路段,开展酒后驾车夜间突击整治行动。

  • 雪松街道继续组织开展清除积雪集中行动

    1月5日雪松街道继续组织办事处机关人员、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和分包社区居委开展清除积雪集中行动,确保辖区道路畅通。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夜查集中行动

    12月为全省交警系统周末“平安守护”夜查行动集中统一行动日,按照省厅交警总队和市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结合平安夜和圣诞节交通安保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开展周末夜查行动集中统一行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