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因儿子婚姻纠纷 男子张贴小字报侮辱他人被拘留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儿媳与儿子离婚迁怒与亲家,私下多次在乡村四处张贴侮辱他人的小字报,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汝阳县公安局内埠派出所民警多方走访摸排,成功破获了这起治安案件,违法行为人尚某钦被抓获。

2017年12月17日,家住内埠镇黄湾村的村民吴某轻及其家人先后3次到派出所报案,称在黄湾村、内埠村等地的墙壁上、电线杆上发现张贴有多张侮辱吴某轻及其家人的小字报,要求警方立案查处。

民警通过查看张贴的小字报,发现内容不堪,纸张大小、排版、字迹字号一致,确定是同一人所为。

因张贴的小字报为打印机打印A4纸张,不是手写的,接下来民警又对内埠辖区和周边的陶营、蔡店、大安乡镇以及汝州市临汝镇、伊川县白沙镇的所有打印店进行调查了解,各打印店均称未打印过此内容的小字报。

民警在走访调查中发现,吴某轻性格懦弱,其妻黄某霞性格开放、泼辣。黄某霞一口咬定这案件必是南坡村梁某举家人所为,原因是吴某轻二女儿吴某文2014年因为婚姻纠纷与南坡村梁某举家产生矛盾,且小字报上的内容多是侮辱吴某轻与其二女儿吴某文。

4月28日,吴某轻及其家人第四次到派出所报警,称村中又发现张贴有小字报。民警张俊阳、丁法刚快速行动,调取了小字报周边监控,发现当日凌晨时分,在黄湾村的一处监控中出现一个中等身材的人影,手中拿了一个手提袋。经报警人辨认,发现该男子体态外形与尚某钦极其相似。经进一步询问,吴某夫妇方才说出其长女吴某丹几年前因婚姻纠纷,吴某轻夫妇曾到吴某丹公爹尚某钦家大吵大闹,后吴某丹与尚某钦儿子尚某佩离婚,将两个未成年孩子留在尚家,且尚某佩至今未再婚的情况。

事不宜迟!民警张俊阳、丁法刚立即驾车赶到尚某钦家对其进行传唤,其妻称其外出打工,经依法对尚某钦住处进行检查,民警在其住处查出用于粘贴小字报的浆糊和侮辱吴轻家人的小字报。

原来尚某钦害怕受到法律的制裁,在民警到村中走访调查时,感觉事情不妙就只身一人外出打工。经多方工作,5月7日上午,派出所民警将尚某钦抓获归案。在公安民警的强大攻势之下,尚某钦如实供述了因记恨吴某轻家人因女儿婚姻之事到其家中大闹,心生怨恨,自己在家凭空捏造、编写了侮辱吴某轻及其家人极的打油诗,专程坐客车到洛阳市区一复印店进行打印。在家居住期间,每当夜深人静,想到自己家庭生活不如意,尚某钦就出来张贴这些小字报侮辱他人,以获取心理平衡。

违法行为人尚某钦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儿子 婚姻纠纷 小字报 拘留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