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迎七一知识竞赛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OEn6sQyE..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胡高坤 李智波)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6月27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走进新时代,谱写新辉煌”迎七一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局属六个党支部各选派了三名队员组成六个队参加了比赛。厅机关党委纪检书记吕守宏、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委员及机关全体党员职工现场观看了知识比赛。

bSt4HAMD..jpg.jpg

本次竞赛是陆浑局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迎七一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思想认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的宗旨意识。竞赛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和党建理论知识,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速答题、风险题,附加题五种题型。各参赛队员沉着应对、准确应答,充分展现了党员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经过激励的角逐,机关二支部、水电站支部、水库处支部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良好的竞赛效果。

通过竞赛活动,引领党员群众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深刻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陆浑全面建设和水利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 迎七一 知识竞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水利信息化建设正式启动

    1月12日,陆浑灌区建管局、陆浑局信息办、北京润华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等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商讨信息化开展具体步骤,经过充分研究分析,决定信息需求设计从局属各单位开始实施。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输水安全

    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满足灌区工农业用水需求,陆浑水库于11月9日上午以30立方米每秒流量开闸放水。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10月25-27日,为织密安全网,有效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创建和谐陆浑,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平带领局法律顾问、安全生产办及局属单位负责人组成安全事故隐患排查组,对水利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特色养殖助推精准扶贫

    8月23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东一干渠管理处到扶贫村田湖毛庄村贫困户韩长军家中收购“扶贫蛋”,看到鸡蛋变成了钱,韩长军一家三口非常激动,嘴里一个劲地说“谢谢政府、谢谢领导关心”。这是陆浑局结合困难群众的意愿和实际情况制定的具体帮扶措施的一个缩影。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怀, 近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党委对全局3名困难老党员、高新区创业路社区2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