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发布关于清退临时接电费公告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按照《关于开展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工作的通知》(豫发改办价管【2018】72号)文件要求,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统一办理临时接电费清退业务,请相关用户携带手续到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营业厅办理临时接电费清退。因用户销户等原因无法退还的,依法公告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理。详询0379-63396110。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
2018年7月31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 洛阳供电公司 清退 临时接电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抄表周期调整公告

    洛阳供电公司大力开展信息化大数据建设工作,同步缩短电量电费推送周期。

  • 全国网媒聚焦驻马店 助力“创森”新发展

    4月10日,驻马店市电视新闻宣传中心主任于海建带队,新华社河南分社、人民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中新网河南分社、中国搜索河南频道、映象网、大河网、驻马店广视网等15家国家、省市级媒体组成的2018“驻马店创森在行动”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到驿城区蚁蜂镇和香山办事处采访。

  •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

    3月7日下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2017年精准扶贫行动报告书》新闻发布会在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会议室举行。

  • 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2月22日,刚过去的春节,国网巩义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积极做好各项春节保供电准备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值好班、站好岗,切实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网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旧物“淘金”增效益

    12月26日,在潢川公司仁和镇大岗村6号台区施工现场,仁和供电所所长连胜强正组织员工,将贫困村工程中退役下来的变压器,经过维护返修后,安装到新台区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