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抄表周期调整公告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尊敬的广大电力客户:

您好!

为配合洛阳市智慧城市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打造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古都城市,洛阳供电公司大力开展信息化大数据建设工作,同步缩短电量电费推送周期。

为贯彻落实北方地区清洁供暖价格政策,确保居民阶梯电价及分时电价全面落实,洛阳供电公司将我市低压居民客户的抄表结算周期调整为每月抄表、每月交费。

你用电,我用心,感谢您对供电公司的支持与配合!如需详询,请拨打咨询电话0379-63396110。

特此公告。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

2018年4月18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供电公司,大数据,抄表,公告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