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警企联手捉“电鼠” 重点打击窃电及制售窃电器材

2018-07-21  来源:映象网

L9iYhUro..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静 牛国梁)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7月20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联合洛阳市公安局启动为期4个月的“雷电”反窃电集中打击专项行动。

据介绍,此次“雷电”专项行动,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统一部署,通过大数据应用锁定重点目标,在强化警企联动基础上,抽调其他地市反窃电专家61人,组建市、县31个工作组,将出动380余人,严厉打击各类盗窃电能及制售传播窃电器材等违法犯罪行为。

从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了解到,窃电行为主要包括:在供电企业的供电设备上擅自接线用电,绕越用电计量装置用电,伪造、开启法定的或经授权的计量检定机构加封的用电计量装置封印用电,故意损坏供电计量装置用电,使用非法用电充值卡等窃电装置用电等。一经发现,窃电用户除了要补交电费和承担三倍违约用电金外,窃电数额较大或情节严重的,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会根据用户窃电金额和窃电时间等具体情况,将查实的窃电用户和窃电人员信息纳入政府征信体系。

欢迎广大市民拨打反窃电举报电话:6339611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网洛阳供电公司 洛阳市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12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将于7月7日免费开放

    7月6日,记者从洛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2018年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7月7日起至9月8日,洛阳市将免费开放12个人防工程作为市民夏季避暑的纳凉点,建筑面积约53000平方米。

  • 洛阳市美术书法扇面作品邀请展开展

    丹青雅墨七一赞,文心艺胆献给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3日上午,由洛阳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工委、洛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丹青雅墨七一赞——洛阳市美术书法扇面作品邀请展”在洛阳美术馆举行。

  • 洛阳市美术书法扇面作品邀请展昨日开展

    7月3日上午,由洛阳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工委、洛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丹青雅墨七一赞——洛阳市美术书法扇面作品邀请展”在洛阳美术馆举行。

  • 2019年起洛阳市全面启用社保卡

    7月2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从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定点药店就医结算时,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停止使用原医疗保险卡。

  • 洛阳市今年已有2.05万贫困户被纳入民政兜底保障范围

    今年以来,我市约2.05万建档立卡贫困户被纳入民政兜底保障范围,共发放保障资金3187.8万元。这是从日前召开的全市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推进会上获悉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