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老城区法院“百日执行攻坚”首战告捷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冯倩倩)3月24日上午8时许,春寒料峭,老城区法院执行干警经过周密部署,在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卫宏战的带领下,六名执行人员驾驶两辆警车风驰电掣般奔赴三个预定地点实施重点抓捕行动,至此老城区法院“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9时许,执行干警挥师西进在涧西区某农业银行将该行客户经理申某成功控制,申某是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的担保人,执行干警出示证件讲明来意后,一脸尴尬的申某担心在同事们面前丢人现眼,快速地跟随执行干警离开单位躲进了警车。

10时许,执行干警驱车北上赶赴邙山驾校附近某厂抓获“老赖”牛某,牛某系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的被执行人,长期躲避执行,执行干警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赶到该厂,经多方查找未见到牛某本人,这个狡猾的“狐狸”又一次逃脱了。

10时50分,执行干警驾车东进奔赴洛阳市瀍河区某厂,在厂门口见到在此处等候多时的申请人李某某,在李某某的引领下,执行干警迅速冲到二楼将正在厂房中工作的被执行人李某抓获,李某系一起离婚后财产分割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一路奔袭,执行干警将两名被执行人成功带至法院。经批评教育,担心被拘留的某银行客户经理申某经多方筹措,向法院转账30000元,上交现金70000元,与申请人成功达成执行和解。那名离婚后财产分割纠纷一案的被执行人李某迫于打击压力,交出身上携带的现金3700元后表示暂无能力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下午3时,老城法院决定对李某司法拘留十五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法院 百日执行 攻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