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王城公园玉带桥封闭维修 预计6月21日恢复通行

2017-05-22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Ou15C67M.jpg

  昨日上午,记者在涧河北岸的玉带桥桥下看到,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桥体两侧一排排钢架已基本安装就绪。记者从王城公园获悉,昨日20时,王城公园玉带桥正式封桥,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维修,预计6月21日恢复通行。

  王城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玉带桥是目前王城公园内横跨涧河、连接南北两区的唯一桥梁,建造年代较早。去年公园组织桥梁检测时发现,桥体部分地方已出现裂纹、渗漏、钢筋外露等问题,因此决定对玉带桥进行加固维修。桥面封闭后,公园将组织施工人员对桥面进行开挖,将内部填充物更换为更轻的新型材料,以减轻桥梁自重,延长其寿命。同时,施工人员还将对桥面的裂纹、钢筋外露等进行修复。

  封桥期间,记者为您推荐两条入动物园线路。

  线路一:您可直接从唐宫西路王城公园北门购票入园。可乘坐78路公交车,至王城公园北门站下车;自驾到王城公园动物园游玩,可将车辆停放在王城公园北门西300米的停车场,该停车场有600个车位。

  线路二:可从公园正大门、西门入园,先参观玉带桥南景区,在玉带桥南向东100米处购票通过索道过河进入动物园。有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的人请勿通过索道过河。索道营业时间为每天8时30分至18时30分。封桥期间,索道实行优惠票价。(洛阳晚报记者 李雨璐 杜卿 通讯员 乔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城公园 索道 洛阳晚报 乔丽娜 桥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