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10月底前 洛阳边远地区都能看到数字电视

2017-07-18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10月底前,全市边远地区将实现数字广播电视全覆盖。日前,我市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例会,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广播电视覆盖升级工作的各项任务和时间节点。

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广播电视覆盖工作,主要是为了解决部分边远地区不能收听收看洛阳本地广播电视节目,不能及时了解市委、市政府各项惠民政策的问题。我市将在有条件的边远地区采取有线光缆联网方式,在有线电视未通达的边远地区采用地面数字电视方式,统一实施中央、省、市、县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从会议听取各县(市)及相关部门汇报的进展情况看,本月7日该项工作启动后,各地及相关部门均已迅速行动,有序展开。

今年10月底前,全市将建成市、县、乡、村、户互联互通的五级广播电视设施网络,所有边远地区都能收听收看到中央、省、市、县广播电视节目,地面无线广播电视基本实现数字化,并可免费向用户提供15套电视节目、15套广播节目。此项工程建设工作将由河南有线洛阳分公司、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各县(市)分公司承担。

同时,我市还将开展“小片网”整治工程。对于未与行政区域性广播有线电视传输覆盖网联网的村组有线(闭路)广播电视传输网络,全市各地将加快进行整合,并取缔非法“小片网”前端系统,统一信号源,实现全城全网、可管可控,确保广播电视播出、传输与网络信息的安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参加会议。(洛阳日报记者 张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数字电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