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家司法考试16、17日举行

2017-09-13  来源:洛阳晚报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16、17日举行,洛阳考点设在河科大开元校区。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家司法考试共分四场,考生须在9月15日前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彩色、黑白均可)。

  -注意事项

  1.今年考区实行“净考”,考场内统一配备文具(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卷笔刀)和石英钟,考生只能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信息采集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河科大开元校区面积较大、考场较分散,最好提前熟悉一下考场环境。

  3.进入考场前要进行指纹认证,通过后方能入场,由于今年考生人数较多,最好提前在考场所处的教学楼等候,避免长时间排队。

  4.为防止舞弊现象发生,考场内外均设置有监控、干扰、屏蔽设备,考生要注意言行举止,违纪行为将被依法处理。

  5.近期多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以免影响考试。

  -乘车线路

  考生可乘坐25路、31路、34路、35路、39路、57路、68路、84路等公交车前往河科大开元校区(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洛阳晚报记者 刘嘉仪 通讯员 尚剑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司法考试 洛阳晚报 校区 考生人数 科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月11日起司考合格应届生可申请职业法律资格

    2016年参加了国家司法考试且成绩合格的2017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于今年7月11日起申请授予职业法律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在内地就学的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申请人,可自行选择内地的地市司法行政机关办理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

  • 国家司法考试15日开始网上报名

    6月12日,记者从市司法局得到消息,该局门户网站已发布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公告,今年网上报名时间将于6月15日开始。”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说,户籍在鲁山县、叶县、郏县3县的考生报名学历条件可以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

  • 国家司法考试9月举行“最后一考”部分区域将试点“机考”

    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的最后一年,记者5日从司法部获悉,司考“最后一考”将于今年9月的第三个周末,即9月16日、17日举行。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司长贾丽群在司法部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司考的报名学历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以及考试科目均不变。

  • 洛阳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募捐活动累计筹集善款达1000万元

    几天前,栾川县栾川乡的张伊梅告别父母,第一次离开家乡,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倡议发出后,长期参与脱贫攻坚和公益事业的洛阳银行,第一时间与市扶贫基金会取得联系,沟通捐款事宜。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近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布展面积12000平方米,来自全省18个城市、10个省直管县、我市相关县(市)区和景区,以及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陕西等省不同风格的旅游商品将在这里悉数亮相。

  • 洛阳一男子一小时内连偷俩手机 衣服上的“蝎子”使他暴露

    昨日,记者从老城派出所听说一件事儿:一男子在北大街上一个小时内连偷两部手机,民警从监控画面中发现,他身穿印有蝎子图案的上衣,最终按图“捉蝎”,将人抓获。民警在一家服装店的监控视频中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一名男子,身穿带有蝎子图案的黑色上衣。

  • “浪漫之都 时尚大连”旅游推介会走进洛阳

    9月8日,由大连市旅发委主办、以“浪漫之都时尚大连”为主题的大连旅游洛阳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推介会将大连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推介了大连的旅游产品及线路产品,如大连的四季旅游产品及以大连为中心的半岛连线、东北连线及赴日本、朝鲜等国的出境旅游产品。

  • 老人高铁列车上突发心脏疾病 洛阳医生及时出手使其转危为安

    《洛阳晚报》记者了解到,救人的医生来自洛阳,是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任向阳。下车前,老人对任向阳的悉心照料感激不已、一再致谢,车上乘客也对任向阳纷纷点赞。

  • 洛阳市西工区人行道、公交站台集中“洗澡”

    城市和家庭一样,旮旯处总是容易藏污纳垢。近日,西工区环卫局全面开展城市清扫行动,共组织1400名清扫保洁人员,出动100台次多功能洗扫车,对城区的主次干道,尤其是背街小巷、人行道、公交站台等区域进行全面洗扫,清洗后的路面焕然一新。

  • 王城公园猴子玩“越狱”乐坏游客

    昨日,市民马女士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我带孩子到王城公园动物园玩,看到一只猴子从玻璃房里“越狱”,身手敏捷地爬上爬下,可把游客们乐坏了。动物园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确认“越狱”的猴子是松鼠猴,之前被关在灵长馆(俗称玻璃房)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