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颁奖仪式举行

2017-09-29  来源:洛阳日报

  近日,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颁奖仪式举行,我市多件参展旅游商品获奖。

  本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期间,举办了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精品大赛、“老家礼物”旅游商品大赛等评选活动,吸引了来自我省及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陕西等地的旅游商品企业参展。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我市河洛茶客旅游商品获得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精品大赛特等奖,洛阳八景系列商品获得金奖,精雕梅花玉牛、精雕梅花玉酒壶套、倾城牡丹水晶系列、栾川印象系列商品获得银奖,剪纸折扇、闻香识洛阳香、汉关壶、手工柴烧茶具、老君山道德经瓷瓶、黄河奇石获得铜奖。

  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副市长魏险峰等参加颁奖仪式。(洛阳日报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郑宝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旅游商品 获奖 颁奖仪式 我市 博览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9月21日至24日将在洛阳举行

    9月21日至24日,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原旅游商品精品大赛暨“老家礼物”评选、中原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河南省旅游厕所革命推进会、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研讨会、旅游商品博览会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近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布展面积12000平方米,来自全省18个城市、10个省直管县、我市相关县(市)区和景区,以及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陕西等省不同风格的旅游商品将在这里悉数亮相。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栾川举办

    8月1日,记者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市栾川县旅游产业集聚区举办。

  • 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今年9月在栾川举行

    昨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今年9月21日至9月24日,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栾川县旅游产业集聚区举行。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在栾川举办

    8月1日,记者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市栾川县旅游产业集聚区举办。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