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 > 正文

洛阳一女婴因呛奶休克 民警开警车送医

2017-05-03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昨日,小记在微博上看到一件事儿:5个月大的女婴因呛奶休克,夫妻俩急着送孩子去医院,没想到路上却堵得严重,执勤民警得知情况后,开着警车把他们送到医院,所幸孩子并无大碍。

  昨日上午,西工区的任女士给宝宝办理了出院手续。她说,4月29日17时许,她和爱人抱着5个月大的宝贝女儿在小区玩耍。其间,宝宝吃过奶睡着后,突然被奶呛醒,吃的奶都吐了出来。她和爱人轻拍宝宝的背,以为没有大碍。不承想,宝宝随即嘴唇发紫,并闭上了眼睛。

  “我和爱人看女儿被奶呛休克,吓得不知如何是好。”任女士说,他们立即抱着孩子出去拦下一辆出租车,去附近医院救治。然而,出租车行至王城大道与凯旋路交叉口附近时,由于当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该路段异常拥堵。这时,任女士爱人指着路边一辆写有“西工特警”的警车说,去求助民警吧。

  民警了解完情况后,示意任女士和其爱人上车,然后鸣着警笛往医院赶去。万幸的是,由于送医及时,医生初步检查认为孩子并无大碍。考虑到孩子尚小,医生建议留院观察一段时间。“当时我和老公着急孩子的事儿,连句感谢的话都没来得及向民警说。”任女士说。

  小记辗转联系上帮助任女士的西工派出所民警闫建乐,当时他和同事李飞正在执勤。提起此事,闫建乐说那是他们应该做的,只要孩子没啥事儿就好。(洛阳晚报记者 魏巍 通讯员 张国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休克 洛阳晚报 女婴 警车 孩子 责编:魏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一季度12315消费维权分析报告出炉 衣服鞋帽类投诉多

    记者了解到,近日,市工商局发布了今年一季度12315消费维权分析报告,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13884起,其中受理投诉3103起,挽回经济损失109.7万元。购买真丝等轻、薄面料的服装时要特别注意面料的纱线滑移程度即纰裂,纰裂除了影响服装美观,还会影响服装的性能。

  • 今年河南省高考继续实行“无声入场” 应试衣物不妨提前准备

    省招办昨日发出通知,今年我省高考各考点将继续为考生提供文具,并实行“无声入场”,要求所有考生在入场检查时,金属探测器不能发出报警声。高考期间,我市各考点将分设男、女更衣间,配备适量的大号汗衫、运动裤和拖鞋,供考生临时急用。

  •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中国国花园今起停止售票

    目前,隋唐城遗址植物园西南侧千姿牡丹园入口处及九色台,部分牡丹持续绽放,品种包括豆绿、金晃、金阁等。在中国国花园中,金晃、金阁、春兴殿等晚开牡丹品种持续绽放,主要观赏区域为公园二乔亭、开元富贵广场、国花台、蝴蝶园等。

  • 洛阳生活垃圾处理费下月正式随水费征收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居民每户每月5元的生活垃圾处理费,将从下月起正式随水费一起征收。对于抄表到户的居民户,按照现行水费缴费方式和缴费周期,在缴纳水费的同时,按照每户每月5元的标准一并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

  • 今年 洛阳所有城市公立医院都将全面取消药品加成

    今年公立医院改革将在所有城市推开,全部取消药品加成。●床位费:河科大一附院每天每床上调5元,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科大二附院、市第一中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每天每床上调2元。

  • 洛阳户政民警董沛珍:快捷办证法已让上万人受益

    作为一名天天与群众打交道的户政民警,市公安局东关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的董沛珍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首创临时居民身份证快捷办证法,缩短了制证时间,赢得群众的肯定。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市民需要先到辖区户籍室申请,随后拿着申请提交单到派出所户政大厅交费、登记,最后再到户政大厅领取临时居民身份证。

  • 洛阳启动房地产市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日前,《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我市启动关于房产开发销售、二手房销售市场的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一些潜规则将被拉出来“晒太阳”。整治内容为提供交易资金代收代付业务,或侵占、挪用交易资金;代理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等。

  • 洛阳将首次大批量向澳大利亚出口牡丹鲜切花

    近日,我市与澳大利亚签署100万枝牡丹、芍药鲜切花出口协议,这是我市首次与澳大利亚签署牡丹、芍药鲜切花大批量出口协议。去年,我市曾尝试向澳大利亚小批量出口牡丹、芍药鲜切花,并顺利通过澳方严格的检疫查验,品质获得了认可。

  • “我们的中国梦·美丽乡村洛阳行”作品选登

    每一个河洛儿女的心中都有着对这片土地难以割舍的乡愁。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

  • 女婴凌晨被弃路边 父母留字条称没能力抚养

    字条上写着,女孩名叫琴琴,今年1月29日出生,耳朵有异常,还写着女孩的生活习惯,以及“家里条件不好,没能力抚养这个宝宝”,希望好心人“把她送福利院”等等。

  • 虞城县七旬老人黄秀云抚养被弃女婴十二余年

    “俺今年都72岁了,唯一牵挂的,就是盼着宝宝长大成材、出嫁那一天了”,黄秀云老人眼含热泪激动的说。十二年前,黄秀云和老伴好心帮别人照顾一下弃婴,谁知这一照顾,让她有了一个疼在心尖上的孙女。

  • 商丘出生10个月女婴被精神病父亲用筷子戳瞎左眼

    “六一”儿童节刚刚过去,很多小朋友依然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意犹未尽。那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然而,出生10个月的女婴婧婧(化名)却遭遇了一场噩梦式的伤害。

  • 老赖害怕上警车 当场给钱怕丢人

    在4月25日的上午,河南省南阳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要求对恶意欠债不还的“老赖”,要大胆采取一切法律允许的手段。

  • 汝南县交警“五铁规”加强警车管理

    近日,为规范警车管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台严管警车“五条铁规”,从源头上遏制警车私用、警车违章等违纪违禁现象的发生,确保警车管理规范有序。

  • 汝南县交警“五铁规”加强警车管理

    近日,为规范警车管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台严管警车“五条铁规”,从源头上遏制警车私用、警车违章等违纪违禁现象的发生,确保警车管理规范有序。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