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洛阳避暑地已玩够?周边山水游一游

2017-07-27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6FA7TrCq..jpg.jpg

洛阳避暑地已玩够?周边山水游一游

近期的三伏天真是让大家直呼酷暑难耐,如果不躲进空调房里,整个人就像在蒸桑拿。于是一到双休日,人们就想钻进山中享清凉。咱洛阳的景区虽没有让人审美疲劳,但一些游客还是想到其他地市的景区去看一看。今天,记者就从多家旅行社找出几条周边避暑游线路,推荐给大家。

尧山漂流+诗景龙潭峡

●避暑亮点:怪石与水的“对话”

尧山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西部,山上怪石多并似人形,故又称石人山。与嵩县白云山相同,尧山景区的主峰也叫玉皇顶。景区内奇峰高耸,怪石林立,古松参天,瀑布成串,集雄、险、秀、奇、幽于一体,被誉为“中原独秀”。

这里的尧山天河漂流河道全长10公里,落差达238米,“之”字形河道迂回曲折,一波未停,一波又起,让人惊喜不断。这里还有一个与洛阳龙潭大峡谷名字相近的景区——诗景龙潭峡。该景区是河南省级森林公园,花岗岩体地形比较独特,林木覆盖率在90%以上。诗景龙潭峡是水的世界,这里瀑布成群,潭潭相连,闻名中原的通天瀑被誉为“伏牛水魂”。

BqFohnUB..jpg.jpg

洛阳避暑地已玩够?周边山水游一游

宝泉旅游度假区

●避暑亮点:有河南“小九寨”之称

宝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河南、山西交界处的新乡市辉县市薄壁镇,原名小西沟。该景区的森林覆盖率达95%,是国家森林保护区、国家级重点生态公益林和太行猕猴保护区,年平均气温10℃左右。作为乾隆御赐“泉盈水灵”之地,景区内三步一潭、五步一瀑,泉瀑相通,水面或清澈见底,或碧绿如翠,有河南“小九寨”之称。

宝泉坐拥高峡平湖、雄奇峡谷、超高瀑群等太行奇景,打造一峡(游龙峡)、四谷(宝泉谷、叠翠谷、天瀑谷、飞虹谷),这里山崖瑰丽,碧水横溢,犹如山水精品画廊。在酷暑天气里,宝泉还搞起了泼水节,将音乐喷泉、凉风大瀑布、水枪水战等穿插其中,让游人避暑再升级。另外,宝泉一天即可往返,若还嫌不过瘾,可顺路拐到山西的司徒小镇一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避暑 周边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