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小游园:家门口享“绿色福利”

2017-08-23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n4ohtT4O.jpg

  去年,我市提出因地制宜建设一批小游园和街头公园绿地,打造15分钟生态休闲圈,营造便捷、舒适、优美的公共绿色活动空间。如今,随着一个个小游园亮相街头,更多市民可在家门口见绿、亲绿,享受“绿色福利”。

  近日,在洛龙区伊洛路八里堂东小游园,工作人员正对新栽绿植加强养护。在健身器材活动区,附近居民们正在快乐锻炼。该项目位于伊洛路与龙门大道交叉口东南角,总体设计面积1.5万平方米。随着最新一批园林小品和休憩器具的安装完工,这里已被改造成满足群众休闲、健身、娱乐的小游园。(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特约通讯员 苟华云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游园 绿色福利 公园绿地 我市 生态休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小游园里绿意浓

    昨日,在完成提升改造后的洛龙区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内,草木葱茏,景色宜人,市民正在锻炼。该游园位于汇通街以东、政和路以南、蔡伦路以西、大明渠两侧区域,面积1.4万平方米。

  •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小游园里绿意浓

    昨日,在完成提升改造后的洛龙区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内,草木葱茏,景色宜人,市民正在锻炼。

  • 今年洛阳新建、扩建和改造小游园50处 13处已建成

    八里堂西游园 建业桂园小游园 上上广场游园 潘村安置小区广场游园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 浙大科技园小游园 尚德苑游园 牡丹大道游园 (3处) 老城区(2处) 文峰塔游园 府文庙及妥灵宫游园 

  • 洛阳市一季度实现经济运行“开门红”

    昨日下午,全市产业转型攻坚推进会暨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全面总结讲评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全市产业转型攻坚战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 昔日堆料点今成小游园

    )十一黄金周之后,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成了一个特殊的小游园。这个小游园是示范区坚持“污染围城”治理工作的成果,它有着环保示范点的标签。

  • 濮阳市力推“三十五证合一”“三十八证联办”改革

    8月21日,记者自市工商局获悉,濮阳市在贯彻落实省政府“三十五证合一”改革的基础上,对企业生产经营所涉及的后置许可事项逐一再梳理、流程再优化、模式再创新,在全省率先推行“三十五证合一”“三十八证联办”改革。

  • 鹤壁市组织开展中小学戏曲培训全市130名音乐教师参加

    8月21日上午,鹤壁市中小学戏曲培训开班仪式在市湘江小学举行。全市130名具有一定戏曲艺术素养的音乐教师参加培训。

  • 全省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8月18日,全省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介绍鹤壁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洛阳市简易注销登记改革势头良好

    挂牌4个月来,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新增企业突破千户,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在简易注销登记等一系列简政放权政策的支持下,今年上半年,我市新增内资企业717户,同比增长28.49%;私营企业新增9630户,同比增长25.95%。

  • “引热入洛”保障热源 供热管网日渐完善

    其他老旧小区的热力设施安装或供热改造,由小区业主委员会或物业公司组织进行。洛阳高新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扩大高新区集中供热覆盖面积,该公司加快供热管网建设,已完成丰华路、三山路等共计8.2公里的热力管道建设。

  • 商丘市高速交警严查违反“十不准”客运车辆

    当前正值在暑期旅游旺季,旅游客车、公路客车和大货车流量叠加,7月份以来全国先后发生了河北承德“7·6”、张家口“7·21”、安康“8·10”等涉及客车的重特大事故,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 焦作市今冬供热设施和设备的检修工作结束

    记者昨日从市绿源热力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该公司所属各项供热设施和设备的检修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计划自10月底开始集中进行供热打压试水工作。具体受理地址如下:  1.美中城收费大厅 地址:人民路与民主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美中城小区门面房),电话:3583390;

  • 市领导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其分包的市十大工业项目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工作。 秦海彬听取了孟州市和该公司负责人的企业总体规划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该公司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深夜男子两次被甩高速 焦作市高速交警热心救助

    8月19日上午,家住许昌市的周先生拨打晚报新闻热线3909990,希望通过晚报感谢焦作市高速交警的帮助。 由于周先生位于焦桐、长济两条高速公路的互通区,而且说不清楚具体位置,两名交警绕了好几圈才找到他。

  • 平顶山市30名贫困大学新生各获万元助学金

    8月17日,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等在郑州举行“2017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活动,400名贫困大学新生领到助学金,每人1万元。这次受资助的平顶山市30名贫困大学生,其中20名来自叶县革命老区,另外10名来自鲁山、郏县等革命老区,由市老促会负责走访核实并向省老促会推荐。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