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4月4日花情预报:中心城区牡丹园进入盛花期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目前,中心城区牡丹园盛花期;其它牡丹园早开品种和人工控温牡丹盛花期,中开品种陆续开放。牡丹观赏园内紫荆、碧桃、海棠、樱花等姹紫嫣红。

四星级牡丹观赏园花情如下: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全园约有190个品种4万株牡丹开放。景玉、彩绘、蓝月亮、春色满园等品种盛开;明星、二乔、宫样妆等品种初开。主要赏花点:科技园、九色园和百花园。园内碧桃、海棠、樱花等大面积盛开。

王城公园  全园盛花期。园内约有200个品种3万株牡丹开放。彩绘、洛阳红、粉中冠、黑海撒金、银红巧对等品种盛开;香玉、芳纪、岛锦、白雪塔、雨后风光、墨楼争辉等品种初开。主要赏花点:沉香楼、傲梅渲春和牡丹仙子周边。

中国国花园  全园约有150个品种7万株牡丹开放。景玉、丛中笑、宫样妆、墨润绝伦、琉璃冠珠等品种盛开;洛阳红、迎日红、白雪塔、新岛辉、墨楼争辉等品种初开。主要赏花点:留芳园、秋翁遇仙亭和唐风隋影广场。

国家牡丹园  全园约有50个品种3万株牡丹开放。春莲、明星、白莲香、迎日红、蓝月亮、金玉良缘、红衣少女等品种盛开,牡丹林凤丹已零星开放。四季牡丹展馆内有30多个品种300盆牡丹盛开。

国际牡丹园  全园约有30个品种8000株牡丹开放。人工调控花期牡丹有二乔、火鸟、芳纪、洛阳红、迎日红、蓝月亮等品种盛开;露地自然花期牡丹有淑芬、鲁粉、粉中冠、蓝月亮、火炼金丹等品种初开。主要赏花点:锦绣园和连栋温室。

神州牡丹园  全园约有60个品种8000株牡丹盛开。室内有金阁、金晃、二乔、洛阳红、月宫烛光等品种盆花展出;露地自然花期牡丹有景玉、迎日红、蓝宝石、观音面、银红巧对等品种初开。主要赏花点:国韵阁、富贵楼、天香会馆和四季展馆。

三星级牡丹观赏园花情如下:

牡丹公园  全园盛花期。园内约有110个品种7000株牡丹开放。其中二乔、洛阳红、卢氏粉、青龙卧墨池等品种盛开;岛锦、八千代椿等品种初开。

 西苑公园  全园盛花期。园内约有70个品种4500株牡丹开放,其中二乔、洛阳红、凤丹白等品种盛开;岛锦、香玉、十八号、墨楼争辉、银红巧对、雪映桃花等品种初开。

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情预报小组

2018年4月3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牡丹,花期,预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花洲书院“闹春意” 牡丹梅花次第开

    “真稀奇!牡丹花应该在四五月份盛开,怎么会在立冬的时候开花?”惊叹之余

  • 洛阳市多个牡丹新品种荣获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广奖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国际牡丹园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介会上,我市培育的多个牡丹新品种荣获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广奖,成为全国新优乡土树种之一。国际牡丹园牡丹专家霍志鹏表示,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介会是目前我国苗木行业公认的具有权威性的评选活动。

  • 洛阳市今年已完成牡丹种植2.84万亩

    昨日,记者从我市伊、洛河重点河段治理暨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上获悉,我市伊、洛河重点河段治理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并已陆续开工;我市主要廊道正在进行补植、补造,国道、省道、县乡道和村道绿化提升也已开始实施。

  • 淅川县:发展油用牡丹产业 助推生态脱贫攻坚

    地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的淅川县,抢抓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政策机遇,利用区域内荒山荒坡资源丰富优势,流转土地近两万亩,大力发展油用牡丹产业,助力生态脱贫攻坚。

  • 着力微电影 东道影视再创佳绩

    日前,由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度河南省电视文艺“牡丹奖”评选揭晓。河南东道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联合摄制的微电影《母爱的味道》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电视文艺“牡丹奖”一等奖。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