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洛阳今日老城区部分区域停水 详细停水区域公布

2017-08-10  来源:大河报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洛阳北控水务集团获悉,为配合地铁1号线青年宫站点施工建设,自8月9日21时至8月11日9时,对老城中州东路主供水管道进行施工改造。届时,中州东路(北大街以东、民主街以西区域)两侧将会停水,周边部分区域可能会降压。

此外,为尽可能地保障受停水影响区域内居民的正常生活。相关单位安排了三辆送水车,分别停在敬事街、图书馆街、青年宫中州东路南侧,将采取流动送水的方式连续送水,直至恢复供水。

洛阳北控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提醒,请以上区域内的客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如施工提前结束,将立即恢复供水。此外,为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在夜间休息和家中无人时,请您随手关闭水龙头及其他用水设施。

记者 李晓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老城区 停水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