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原310国道市区段24日起拓宽改造 将变双向八车道

2017-08-22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nUYCOXsz.jpg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原310国道定鼎北路至安居路自24日起将拓宽改造。改造后将变成双向八车道,沿线建多个立交。

  原310国道市区段于2000年建成通车,西起西环路东至安居路,自西向东分别与衡山路、华山路、王城大道、国花路等相交,沿线有省第四监狱、国家牡丹园、黎明化工院、市救助站等,两侧工业园区内企业密集,是市区东西主干道之一。

  2011年,原310国道进行了拓宽改造,改造段西起西环路、东至定鼎北路,全长9300米,改造后变成了双向8车道的快车道,并设中央隔离带,两侧各有6米慢车道、5.5米人行道,还有机非隔离带。此后,也被大家称为北环路。车行道比原道路宽了4倍多,车辆通过率大大提高,高峰时段每小时车辆通过量超过3931辆。

  然而,原310国道定鼎北路至安居路段至今仍是狭窄的公路结构,现状道路宽度为15米,为双向四车道结构,多处路面出现网裂、车辙、沉陷等病害,影响行车的安全舒适度。同为“一家人”,原310国道东西两段可谓“颜值”大不同。

  此次拓宽改造的就是原310国道定鼎北路至安居路段,全长约8.5公里。规划显示,拓宽改造后,原310国道定鼎北路以东段就形成了与定鼎北路以西段一样的道路。(洛阳晚报记者 连漪 刘嘉仪 智慧 通讯员 谢育健 左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拓宽改造 310国道 市区段 刘嘉仪 洛阳晚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310国道百米桩更换“新衣”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养护人员在国道310线赵家庄至上街交界段排查中发现部分百米桩出现缺损现象。为统一和规范公路交通标志设置,提高公路路网服务水平,4月9日,养护部门组织人员对破损、陈旧的百米桩进行统一更换。

  • 商丘市平原街道:开展310国道大规模集中整治活动

    为了落实市、区城市建设工作要求,加快群众生活环境改变的步伐,近日,平原街道开展了310国道大规模集中整治活动。

  • G310国道洛阳境内施工改线 过往车辆可绕行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因G310国道洛阳市境内改线工程施工需要,自2015年7月15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止,市公路局对部分路段进行改建,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将对部分路段实施封闭。

  • 310国道虞城县境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两人当场死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据虞城网消息2014年12月27日0时30分,310国道连天线342公里处(虞城县境)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事故为:苏CAW310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和苏CM7871—苏CE231挂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相撞。

  • 商丘市宁陵县林场310国道南侧一场趣味斗羊选美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为了推动农民养羊事业的快速发展,日前,宁陵县林业局、恒通养殖合作社在宁陵县林场310国道南侧林下举办一场趣味斗羊选美赛,吸引了来自周边县乡村的养羊专业户和农民2000多人起来参加,激烈、趣味的斗羊选美场面赢得在场的观众大热烈掌声。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