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全省反扒能手齐集洛阳 打响集中反扒行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qgC08SXu..jpg.jpg

全省反扒能手云集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裴皓)“追踪、反扣、拿下”一系列连贯动作堪称完美。4月14日14时30分许,洛阳王城公园内,三男子悄悄靠近一名正在赏花的女游客,将其上衣口袋中的手机盗走。正当三人准备逃离时,被反扒民警当场擒获。

lA435x4L..jpg.jpg

出手便被抓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崔某、梁某交代,当日上午三人从外地乘车来洛,预谋在景区内实施盗窃。但没想到的是,他们刚一伸手便栽了。

4月的洛阳,牡丹盛开,八方宾朋纷至沓来。游客的激增,也让一些不法分子看到了“商机”,流窜到洛企图“大捞一把”。

为了全力保障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让大家玩的舒畅、玩的开心,牡丹文化节开幕前夕,全省17个地市的反扒能手就齐聚洛阳,与洛阳反扒民警一道,打响了集中反扒专项行动。

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以饱满的热情、战斗的姿态对绺窃、扒窃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围剿。各地反扒民警发挥在识别、追踪、抓捕等经验,克服诸多困难,与辖区派出所紧密配合,在龙门石窟、白马寺、关林、王城公园等重要景区、重要公交线路、繁华商贸区等易发案地区布控、蹲守、跟踪,织密了一道道多方出击、相互策应的反扒网络。行动开展以来,洛阳城市区侵财类警情发案数呈下降趋势,破案率大幅上升。

据了解,针对牡丹文化节期间,团伙性、流窜性绺窃、扒窃等盗窃案件多发情况,河南省公安厅、洛阳市公安局已连续三年部署开展集中反扒专项行动,全力维护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社会治安秩序,为文化节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向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关键词: 责编: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