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主动请战采购物资 洛阳政协委员战“疫”时刻显担当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冯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防疫物资有效供应,洛阳国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借助自身国际化供应产业链,运用全球询价采购模式,通过海外“朋友圈”,打通海外采购防疫物资渠道,全力保障洛阳市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供应。

2月5日、11日,洛阳市商务局向洛阳国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出《关于委托采购防疫急需物资的函》和《采购委托书》。洛阳市政协委员、洛阳国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平得知情况后,主动请战,“我是一名政协委员,疫情发生后,就应该响应国家号召,为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责任”。“不采购到防疫物资,决不下战场。”这是他与团队立下的“军令状”。时间刻不容缓,他立即着手部署相关任务,与公司15名员工成立防疫物资采购小组,向全球发起防疫物资的采购订单。由于与海外时差,王亚平与员工顾不上休息,轮流上岗,始终保持24小时在线,寻找防控物资和货源。凭借多年进出口业务所建立的渠道优势,王亚平与他的团队高质高效、圆满完成10万余个一次性医用口罩、5万支测温枪及2万件防护服的防疫采购任务。同时,王亚平还先后与浙江客户成功签订价值人民币500余万元的红外测温仪进口购销合同,并同时与郑州等地企业签订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的购销合同。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战胜疫情指日可待!”王亚平时刻准备,为这场全民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责任担当。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保兴调研宜阳县公安局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准确掌握当前基层公安机关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情况。

  • 新安警方千里抓捕破获电信诈骗案 追回1万元赃款

    近日,新安公安局办案民警历时3个多月,破获了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他们奔赴千里之外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将涉案赃款全部追回返还受害人。

  •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时代发展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新时代快速发展的趋势,积极利用“互联网党建”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中国银行构建的“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集党费交纳与管理,党员教育与服务,党组织管理于一体,是打造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党建工作的新模式,为新时期党建工作开辟了新通道和空间。

  • 6月3日起 洛阳唐宫西路部分路段施工断行

    6月2日,记者获悉,接洛阳市相关部门通知,唐宫西路雨水管网铺设工程将于6月3日起实施,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6月3日22时至8月3日,唐宫西路的王城大道口(不含)至涧河桥口(不含)段围挡施工。

  • 重磅!洛阳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洛阳综合保税区,这是洛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层面上获得的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新的增长极再添新动力!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