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百名商户签署承诺 向噪音污染说不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9月5日下午,新安县公安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噪音扰民现象,召开噪声污染整治专项会议,专题部署县城区内,特别是上海路噪音污染综合整治行动。

会上,新安县公安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噪音污染接出警及处罚情况,号召商户依法经营,摒弃“大喇叭”招揽顾客的陋习,通过改善经营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来吸引顾客,争做“良心”商家;警方和各职能部门将联合执法,加大对噪音扰民者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对屡禁不改的商家进行媒体曝光,齐心协力营造和谐文明氛围,切实维护良好商业环境。与会的100多位商户代表签订了《责令停止噪音污染违法行为承诺书》,各位商户纷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噪音污染防治工作,争做文明商户,争创和谐优美的商业环境。

会议指出,噪声污染整治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密切配合,尽职履职;要规范经营,依归处理;要纳入诚信,坚决曝光。

本次专项会议整合了公安、环保等部门的力量,明确了职责,加强协作,通过宣传教育、预防查处并举的方式,综合整治城区噪声污染源,并建立了综合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对商业、娱乐活动的管理,使噪声污染得到持续改善,将切实有效地改进城市经营环境,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水平。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商户 承诺 噪音污染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

    为全面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结合工作实际。近日,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

  • 新安县:民警追回被盗物品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6月4日上午,新安县南李村镇郁山村群众带着一面锦旗送至李村派出所,感谢李村派出所民警不远千里赶赴新疆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物品,挽群众经济损失。

  • 新安县公安局磁涧派出所连续破获三起侵财案件

    在“亮剑行动中”新安县公安局磁涧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破获侵财案件3起,成功抓获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 新安县:一个村庄的蝶变 一座县城的芳华

    “一年没回来,都快摸不着家门了,家乡变化太大了!”近日,常年在外务工的韩晓华回到老家新安县正村镇石泉村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原本破旧不堪的房子竟成了清雅别致的徽派建筑,白墙灰瓦映蓝天,翠竹黄花绕故园。

  • 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一天抓获两逃犯

    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缜密布网,快速出击,破案追逃,取得了显著成效,仅5月16日一天就先后成功抓获了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