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发现大量建筑垃圾 至今未清运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宝龙广场灯饰针织城前建筑垃圾成堆 陈涛摄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近日,有市民反映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宝龙广场灯饰针织城门前建筑垃圾成堆,影响美观,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这些垃圾运走。

9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牡丹大道与厚载门街交叉口宝龙广场灯饰针织城前,确实看到了大堆的建筑垃圾裸露在地上,既没有覆盖,四周也没有围挡。

宝龙广场灯饰针织城前广场侧入口垃圾迎门 陈涛摄

据在附近工作的曾阿姨说,这些建筑垃圾是9月7日拆除路边的违章建筑留下的,不知什么原因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运走,看着确实不和谐。

宝龙广场灯饰针织城一角工人正在进行拆除作业 陈涛摄

记者又走到定鼎门街与牡丹大道交叉口宝龙广场灯饰针织城的另一角,这里仍有工人正在进行拆除作业,已经看不出原有的建筑模样,尽管有雾炮降尘,但粉尘还是不小,进出施工现场附近公厕的人员,一个个捂着口鼻。这里也没有围挡,只拉起了两条简易警戒线。

9月13日,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翠云路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某,何主任听完后没有表态,挂断了电话。

截至记者发稿前,这些建筑垃圾依然存在。

文章关键词:洛阳 洛龙区 宝龙广场 建筑垃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老城区影视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4月23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天天润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洛阳双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老城区影视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洛邑古城举行。

  • 洛阳老城区影视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4月23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天天润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洛阳双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老城区影视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洛邑古城举行。

  • 洛阳市首个镇级红十字会成立

    4月24日上午,宜阳县赵保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标志着洛阳市首个镇级红十字会成立。

  • 洛阳市首个镇级红十字会成立

    4月24日上午,宜阳县赵保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标志着洛阳市首个镇级红十字会成立。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少侠、宜阳县卫计委副主任李宏治、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卫国、赵保镇镇长冯战伟等出席。

  • 洛阳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晓阳一行到偃师检

    4月23日上午,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晓阳、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栾明璐、第八检察部主任王铁峰、第二检察部副主任魏华伟一行到偃师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召开会议传达并深入解读全市检察长会议和吴志军检察长讲话精神,还就下步相关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该院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