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洛阳白云山金秋公益山货节推出免门票政策

2018-10-05  来源:映象网

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山果飘香。金秋十月,有“人间仙境”之誉的洛阳白云山,到了一年之中最美的时候。为回馈社会各界对白云山的厚爱,助力脱贫攻坚,提高农民收入,白云山景区决定于10月6日至7日举办“洛阳白云山金秋公益山货节”,并在这两天内面向所有游客推出景区免门票政策。

山得水而秀,水依山而幽。白云山地处伏牛山腹地,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处于北亚热带向暖温带的气候过渡带,森林覆盖率达98.5%,植物种类达1991种,动物204种,被专家誉为“自然博物馆”。其中玉皇顶海拔2216米,为八百里伏牛山主峰,是中原地区观云海看日出的好去处。根据中科院地理研究所测定,这里的一亩松林每天能产生成49千克氧气,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到8670个。在白云山,流传着这样一个顺口溜:白云山上三大怪:药材当成野菜卖,一口空气八百块,石头和水谈恋爱。

山货节期间,白云山将集中推出伏牛山特产,主要包括核桃、板栗、猕猴桃、香菇木耳、拳菜等白云山特产,邀请附近老乡贫困户售卖山野菜、土鸡蛋、红薯、粉条等。届时,嵩县老乡还将给你带来你再成里买不到的货真价实的土鸡蛋,山野菜,无公害香菇、木耳,地地道道的野生猕猴桃等。

游白云仙境,品美味山珍,助老乡脱贫。带走的是山珍,留下的是爱心,回味的是美景。在黄金周举办这个活动,是白云山景区对“帮扶一个贫困户、嵩县山水任你游”活动的深化和延伸,也是白云山心系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汇聚社会力量推出的一个爱心善举。

山果山枣山核桃,养颜养心养苗条。来吧,这个黄金周,在白云山,您将会度过一个最惬意、最实惠、最浪漫、也最有意义的美丽假期。(徐孟国 崔胜杰)

文章关键词:洛阳 白云山 金秋 山货节 免门票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新春贵金属新品品鉴

    1月13日,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中行洛阳分行的支持,中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了“2019年新春金玉满堂金猪送福贵金属新品品鉴会”,现场邀约优质客户200余人参加。

  • 洛阳将送出60万文旅惠民消费大礼包

    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0日期间,洛阳将推出河洛冰雪节、杜康美酒节等冬季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并将送出60万元的冬游暖心大礼包。

  • 135名新警员在洛阳进行初任培训

    11月6日下午,2018年第207期新招录人员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举行,仪式由洛阳校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东维平主持,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张报致欢迎词,河南省公安厅组教处长李世峰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 洛阳避暑胜地等你打卡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