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关爱儿童成长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任浩)为进一步推动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关怀农村未成年儿童成长,发挥文明单位在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干警深入涧西区大所小学三岔口分校,开展“进村入校、结对帮扶”活动。

大所小学三岔口分校是涧西区三岔口村唯一的一所小学,条件简陋,学习生活用具缺乏,为把温暖送到学生的心坎上,该局在前期征集了大部分学生和教师“小心愿”的基础上,为该校师生送去了“温暖水杯”和祝福。

活动中,重庆路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中明与校领导、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校园安保、门卫值班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三岔口分校林校长等领导对重庆路分局连续6年来,坚持爱心结对帮扶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民警参与结对帮扶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也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在关爱少年儿童行动中的恒心与爱心。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公安局 重庆路分局 结对帮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