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工作通报会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薛伟)1月24日上午,洛阳公安局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工作通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代表市局党委通报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武清主持会议。在洛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老领导和各城市区分局、局直支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和老同志代表、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李保兴表示,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按照省厅“雷霆行动”的综合部署,强化组织、细化措施,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和决心重拳出击,形成对违法犯罪分子的围剿态势。全市公安机关主动适应人民群众的需求,不断提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努力构建更高层次的立体化信息化防控体系,为人民群众创造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安全环境。在改革创新上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用大数据、信息化、新技术引领、带动、提升警务工作实效,让打击犯罪更有力、社会治理更有效、群众办事更方便。

李保兴说,洛阳公安事业每前进一步,都凝结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老同志的拼搏与奉献。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公安局党委的工作,不遗余力地为洛阳公安事业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洛阳公安新篇章,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听过讲话,与会的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公安局党委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厚爱,新的一年,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鼎力支持市公安局党委的工作,力所能及地释放正能量、发挥正能量,为洛阳公安发展进步助力,为洛阳平安建设再作新贡献。

会上,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离退休干部文艺骨干和在职民警为全体老同志献上了一台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文章关键词:洛阳 公安局 离退休干部 迎新春 通报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老城区举行百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1月20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百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在洛邑古城举行。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义写春联,广送万福,为市民和游客朋友们,献上了年味浓浓的艺术年货和美好祝福。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新春贵金属新品品鉴

    1月13日,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中行洛阳分行的支持,中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了“2019年新春金玉满堂金猪送福贵金属新品品鉴会”,现场邀约优质客户200余人参加。

  •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1月8日上午,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章勇任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胡大鹏任党组副书记、局长。

  • 洛阳将送出60万文旅惠民消费大礼包

    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0日期间,洛阳将推出河洛冰雪节、杜康美酒节等冬季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并将送出60万元的冬游暖心大礼包。

  • 135名新警员在洛阳进行初任培训

    11月6日下午,2018年第207期新招录人员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举行,仪式由洛阳校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东维平主持,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张报致欢迎词,河南省公安厅组教处长李世峰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