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金谷分局召开“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动员会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ukGNLRl6..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杰)8月2日,洛阳市公安局金谷分局召开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暨迎接“扫黑除恶”调研督导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传达7.27市局会议精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副中队长以上领导及部分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华政委主持。

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良宣读了《金谷分局“提效能促稳定迎国庆”夏季攻势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冬对维稳和夏季治安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建华对1-6月绩效考评工作进行讲评,对落后项目逐条分析原因、明确责任,要求相关单位和个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短时间内扭转被动局面。

   党委书记、局长李强强调三点:一是认清形势。上半年绩效考评成绩很不理想,多项指标下滑严重,同时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已经开始,“扫黑除恶”督导检查即将到来,所以说目前形势非常严峻,压力很大。但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认清形势,真正解决认识问题,在思想上重视起来,提升站位、着眼大局,把握重点,变压力为动力,迅速迎头赶上。二是明确任务。案件大队要发挥拳头作用,主动担负起打击工作主力军的任务;治安大队务必完成打击处理任务,重点对黄赌毒案件进行打击;社区大队、红山站要抓好维稳、管理、压控发案和打击处理工作;巡防大队要提升接处警效率,通过加强巡逻防控降低发案,对街面绺窃及时予以打击;综合室要加强指挥调度、沟通协调、后勤保障、督导检查等工作力度。三是严肃纪律。一支队伍,缺少纪律约束,思想松散、行动迟缓,根本做不好工作。各单位都要认真反思上半年的工作,看看是不是在纪律作风上、贯彻落实上出现问题,迅速警醒,千万不要有“还有时间”这种懈怠思想。今年是纪律作风建设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过严肃纪律、转变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效率,真正把工作任务完成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公安局 金谷分局 扫黑除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发出首张全程电子化银行网点代办营业执照

    7月30日上午10:00,洛阳首张全程电子化银行网点代办营业执照在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中州路营业厅发出,洛阳市硕咖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从洛阳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孙军手中领取了营业执照,标志着洛阳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正式启动。

  • 国家环境标准样品协作网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

    7月26日,国家环境标准样品协作网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27家协作实验室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市环保局局长杨晓阳致欢迎词,国家标准样品研究所所长田洪海主持。

  • 洛阳市检察院督查组到高新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

    7月24日下午,洛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汝浦一行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督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市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储涛,政治部综合处处长王建超等一同调研。

  • 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影票可半价游洛阳7景区

    7月26日,洛阳市旅发委举行“看四大天王游神都洛阳”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半价游洛阳”和“深度游神都”活动。全国电影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电影票到洛阳市主要景区均享受半价优惠,更有20名幸运观众将免费深度畅游隋唐洛阳城。

  • 洛阳天府火锅举行优质供应商大会

    7月26日上午,洛阳天府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供应商大会,共商发展大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