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女因感情纠纷厮打受伤 双双受处罚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一对男女因感情纠纷引起争执和厮打,互不相让,均有受伤,最终双双受处罚!

10月11日23时许,110接到群众报警称: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某酒店客房内有人打架。接警后,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去处置。

经调查,原来当事双方系一对男女朋友关系,二人当晚酒后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后引起厮打。厮打中,男子闫某用酒瓶将女子金某面部多处砸伤,金某也用手将闫某身上多处抓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有关规定,南昌路派出所对涉嫌殴打他人的当事双方均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文章关键词:洛阳 涧西区 感情纠纷 厮打 受伤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第二十三中:硬核举措齐“上阵 ”开学准

    日前,在洛阳市第二十三中,一道“安全防护门”--无感知人脸测温系统,刷新了人们对学校防疫的认知。这只是该校疫情防控的一个侧影。

  • 洛阳西工区工信局唐寅:防“疫”做先锋 驻企勇

    唐寅,洛阳市西工区工信局科员,中共党员。在这次新冠肺炎病毒在全国蔓延的抗击中,唐寅主动要求冲锋在防疫抗“疫”第一线,为所驻企业全面防疫、复工生产、物资调运、消毒制品的产销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工作,谱写出一曲深入基层一线抗“疫”战歌。

  • 洛阳武汉路社区:让雷锋精神在“疫”线闪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洛阳市涧西区武汉路街道武汉路社区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秉承雷锋精神,坚守战“疫”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用逆行的背影为群众筑牢抗“疫”的安全防线。

  • 洛阳涧西区新闻中心韩悦:投身疫情防控 坚守宣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对洛阳市涧西区来说,辖区各大医院防控工作如何?前线医护人员医用物资是否紧缺?疫情面前,社区防控措施况是否到位……大年初一,涧西疫情防控阻击战刚打响,带着这些问题,区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员韩悦迅速进入了战“疫”实时报道状态。

  • 洛阳市瀍西办事处:党建引领防疫情多措并举促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瀍西办事处充分发挥党工委的统一领导、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汇聚成疫情防控一线最硬核的力量。同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