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加强营业点疫情防控检查指导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3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相关领导带领检查人员对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中行洛阳分行积极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复工以来,该行积极组织对营业点疫情防控情况检查指导,检查人员认真查看到店客户出入登记、公共区域消毒记录,向员工了解支行疫情措施落实情况。

要求大家将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要求落实落细,在疫情最吃紧的时候,对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警惕,落实监测体温、到店人员登记、办理业务后及时消杀、厅堂、职工小食堂清洁卫生等疫情防控措施与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及家属、客户生命健康与安全,并承担社会责任,保障经营发展不受影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场战役。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县“90后”吕心蕾:发展沟域经济不忘关爱老

    “这些笨鸡蛋是我自己养的鸡下的,送给老人们补补身子。”5月15日上午,“90后”姑娘吕心蕾将8篮鸡蛋送到了伊川县吕店镇敬老院。这是她养的鸡下的第一批鸡蛋。

  • 孟津:碾馔碾出幸福路

    割麦、脱粒、淘洗、煮炒、去皮、抽糠、阴干、碾磨……时下正值小麦进入成熟期,正是美食碾馔上市的季节。不同地方还写作碾转、捻馔,指的都是这种美食。

  • 中行洛阳分行持续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中行洛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款业务发展。继2020年2月13日该行成功办理了全省系统内首笔公积金二手房组合贷后,5月13日,再次为客户发放二手房组合贷款,合计金额53万元。

  • 洛阳:电缆入地扮靓城市天际线为地铁添“动力”

    5月14日,在洛阳龙门高铁站东侧厚载门街伊洛路路口,国网洛阳供电公司110千伏1、2龙关线电缆入地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正如火如荼,在距离地面5米深的下穿隧道中,施工人员切割直径超过120毫米的电缆进行电缆头制作,全力服务轨道交通指挥中心项目工程建设。

  • 孟津县:驻村书记创办手工馍作坊 拓宽村民致富

    5月14日,在孟津县横水镇古县村扶贫创业基地里,由驻村第一书记蔡会利,带领村民创办的手工馍作坊正式批量投产,各式各样的手工馍深受当地群众青睐,前来购买蒸馍的人们排成了长龙。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