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因无聊多次拨打报警电话被拘留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肖岩冰)因为无聊,洛阳一男子在3个月的时间里,多次拨打长报警电话,并对接警员辱骂。10月3日,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分局快速查办,依法对辱骂接警员、涉嫌扰乱单位工作秩序的违法嫌疑人韩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7月8日19时许,长春路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在涧西区七里河南宅里街有人斗殴,需要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并未发现有人打架,在附近进行询问走访后得知,有一名醉酒男子刚才在该地打电话报警,报警后不知去向。

7月10日11点,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该号码报警,报警人什么讯息也不提供,只是说需要民警到黄河路轴承研究所门口处,等民警将要抵达时再次报警称需要到七里河村委会后面,民警到达村委会后,联系报警人时,报警人却不再接听电话。

10月2日下午16时许,该号码又拨打报警电话,称想和接警员聊天耍耍,在110接警员耐心解释不要浪费接处警资源后,对方不仅不说案情,反而态度愈发恶劣,对接警员进行谩骂。

10月3日晚1点,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了该骚扰电话,民警立即出动,将恶意拨打报警电话的男子韩某抓获,当场查获电话一部。犯罪嫌疑人韩某对拨打骚扰110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该男子因与家人不和婚姻受挫,长期独居、酗酒,因无所事事、百无聊赖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骚扰。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治安拘留。

文章关键词:洛阳 男子 无聊 报警电话 拘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倒盏村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

    12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名单进行公布。

  • 尚研国际丸碧连续三年作为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指

    近日,尚研国际再传喜讯,旗下品牌丸碧系列再次荣获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指定专用化妆品,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作为国家级节会和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节会品牌之一,作为洛阳的本土品牌,丸碧凭借自身产品实力已经连续三年作为此文化节的指定专用化妆品。

  • 洛阳面包大王造“城市礼物”让“洛阳味道”走向

    4月12日下午,2020年中部烘焙文创产业合作研讨会暨洛阳城市礼物万洛牡丹酥新品发布会在洛阳华阳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中部6省十多个地区的“面包大咖”齐聚洛阳,共同探讨烘焙产业健康发展,共话烘焙产业如何助推旅游城市礼物打造。

  • 洛阳师范学院教师为全省幼教人作云培训

    近日,由河南教育报刊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备战开学,助力提升”河南省幼儿园在线公益培训(河南专家专场)通过钉钉在线学习平台成功举办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