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文化大集线上淘 消费惠民万家乐

2020-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倩)洛阳是享誉世界的“千年古都、牡丹花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产品类型多样,消费潜力巨大。在充分考虑当前疫情影响的前提下,适应新常态,促进消费回补和潜能释放,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专门倾力搭建了“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连接线下,整合资源、扩大影响,打造亮点、引促消费。

平台上线首日就有百余家景区、酒店、120家旅游商品企业进驻,“直播带货”820余款文创及非遗产品、55种特色农副土特产品,吸引观看人数93万人次;通过微信朋友圈和快手、抖音、百度、微博等推荐方式,吸引观看观注人数近2015万人次,传播覆盖人数超过6000万人次,销售额达到近千万元。由其借助洛阳礼物、栾川印象两个具有代表性的文创品牌和农副土特产品牌融合互补,成为本次活动产品中的亮点。

搭建文旅消费平台,利用互联网的渠道,实现产销对接,解决当下贫困户农副产品的滞销问题,也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为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搭建 网络 销售 平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