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协同作战 成功抓获电动车盗窃疑犯

2018-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在加强对县城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中,汝阳县公安局以打击“两抢一盗”案件为重点,充分发挥110实战化指挥中心的指挥、协调能力,全面、全力利用“天眼”工程视频监控的巨大作用,确保与一线执法单位的积极协作,从而实现了打击、防范、控制“一体化”。前不久,汝阳县公安局110实战化指挥中心与巡特警大队同步工作,快速出击,成功将涉嫌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赵某印抓获归案。

10月10日下午5点,汝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志永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天眼”工程视频监控上发现了一名疑似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接警后,民警驾驶警车迅速赶到现场后,并未发现嫌疑人,遂安排警力在嫌疑人刚才出没的地点进行蹲点守候。

原来当日下午3:10分,家住县城的居民王某伟报警,称他儿子今天早上放在城关镇怀吉新村升龙城门口的黑色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110视频监控组的监控员刘向丽当即组织全体值班人员进行追踪,发现一秃顶中年男子将受害人的电动车盗走,沿兴荣路、防洪渠、隆盛路到达隆盛路转盘处进入一小区。监控员实施逆向追踪,通过进一步视频踪追,监控员发现该犯罪嫌疑人是从怀吉新村走出来的。于是视频监控员又快速深入怀吉新村,通过实地进行辨认,发现犯罪嫌疑人居住在怀吉新村71号。

110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巡警大队出警,巡警和视频监控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在傍晚7:26分,当犯罪嫌疑人赵某印一出现,被正在蹲守的民警当场成功抓获,并从犯罪嫌疑人家中查获盗窃的电动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印对盗窃电动车一事供认不讳,被汝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文章关键词:汝阳县 公安局 电动车 盗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