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到汝阳县任庄村帮扶慰问献爱心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在洛阳公安机关开展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活动向纵深推进之际,近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局长张宏亮、副局长陈涧带领民警一行,到汝阳县上店镇任庄村结对帮扶的五家特困户家帮扶慰问,奉献爱心,送去了大米、挂面、食用油等爱心慰问品。

在任庄村村委会,张宏亮、陈涧长一行与村委会领导进行了座谈,询问了村里情况,汇报了公安机关开展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的推进情况,表达了对贫困户的关爱、帮扶之情。村委主任任军强详细介绍了村里脱贫攻坚进展和贫困户帮扶情况。

据任军强介绍,近年来,在党中央扶贫政策的指导下,各单位积极到任庄村进行结对帮扶,使贫穷落后的任庄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农民日子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这一切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新气象。目前,任庄村所辖的13个自然村仍有个别农户没有摆脱贫困,脱贫攻坚任务依然繁重,十分感谢南昌路分局张局长一行雪里送炭、对贫困户结对帮扶的爱心义举。

在任庄村委会任军强主任等引导下,张宏亮一行到结对帮扶的茹庄自然村五家特困户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特困户家中。老乡们紧紧拉住张局长的手:感谢民警,感谢共产党!

张宏亮表示,结合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活动,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每个家庭的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结对帮扶措施,力争使这些贫困户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公安局 南昌路派出所 帮扶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课”不容缓 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全“警

    5月6日,洛阳市中小学迎来了复学季,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全警护航,守护在辖区各个中小学大门前,与教职员工一起,共同撑起疫情防控的校园防控伞,确保每一个健康的孩子安全、平安复学入园。

  • 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倒卖“对公账

    近日,洛阳市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倒卖“对公账户”团伙,该团伙非法倒卖“对公账户”,这些账户最终成为犯罪分子实施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作案工具。

  • 中共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市公安局关于依法依规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当前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形势下,有个别网民在微信、微博、QQ、论坛等互联网平台发布和转发网络谣言和不实信息,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带来不良影响。为切实维护网络环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中共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市公安局联合通告如下:

  • 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

    1月17日上午,天津路分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民意代表共同走进警营参加“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晓主持。

  •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到帮扶村为贫困户送年货

    1月14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政委韦利军、警务综合室主任陈晓河等一行,到汝阳县上店镇任庄村结对帮扶的5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年货,奉献公安民警的一片爱心,也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