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县公安局内埠派出所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近日,随着犯罪嫌疑人毛某军落网,发生在汝阳县内埠镇的电动车被盗案告破。

2月9日下午15时许,内埠镇报案称电动车被盗。民警通过周边监控视频仔细查找,发现两名盗窃嫌疑人推着受害人电动车的视频,又经过多天的分析、研判,一名嫌疑人“浮出水面”。2月15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秦某涛被民警抓获。但秦某涛到案后,拒不交代被盗电动车的藏匿地点以及同案犯的信息。

民警再次从视频监控、人像比对后,确定出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为家住内埠镇刚刑满释放不足一年的毛某军,遂将毛某军实施上网追逃。

俗话说得好:“逃过了初一,逃不过十五”。3月10日晚上21点,犯罪嫌疑人毛某军被洛阳市公安局车站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抓获,3月11日,内埠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毛某军带回,并依法实施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阳县 内埠派出所 电动车 被盗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