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捡来汽车钥匙去兜风 回来遇车主寻车

2018-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宋健)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有人要打他。

原来,当天下午,外卖骑手小刘路过丽新路与周山路交叉口时,在一小区门口捡到一把汽车钥匙。小刘摁了一下汽车钥匙的电子锁,发现旁边的轿车响了。

随后,小刘开车沿着丽新路出发,过南昌路到古城快速路兜风。半个小时后,他将车开回原地时,碰上正在该处寻车的车主。车主以为小刘在偷车,二话不说就要上前动手,吓得小刘赶紧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问清了事情的经过。当天车主在外面吃饭,回家路上不小心将车钥匙遗失,他回到原路寻找时发现,发现轿车也不见了。他正在附近找车时,恰好看到小刘开着他的车回来。

民警对小刘提出批评。随后,小刘将汽车钥匙还给车主,并向其道歉,双方达成谅解。

文章关键词:洛阳 汽车 捡钥匙 兜风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倒盏村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

    12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名单进行公布。

  • 尚研国际丸碧连续三年作为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指

    近日,尚研国际再传喜讯,旗下品牌丸碧系列再次荣获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指定专用化妆品,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作为国家级节会和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节会品牌之一,作为洛阳的本土品牌,丸碧凭借自身产品实力已经连续三年作为此文化节的指定专用化妆品。

  • 洛阳面包大王造“城市礼物”让“洛阳味道”走向

    4月12日下午,2020年中部烘焙文创产业合作研讨会暨洛阳城市礼物万洛牡丹酥新品发布会在洛阳华阳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中部6省十多个地区的“面包大咖”齐聚洛阳,共同探讨烘焙产业健康发展,共话烘焙产业如何助推旅游城市礼物打造。

  • 洛阳师范学院教师为全省幼教人作云培训

    近日,由河南教育报刊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备战开学,助力提升”河南省幼儿园在线公益培训(河南专家专场)通过钉钉在线学习平台成功举办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