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破获一起电动车系列盗窃案

2018-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历时近半年,汝阳警方组织多警种参与,成立系列盗窃案件专案组,在平顶山市鲁山县将作案十多起的犯罪嫌疑人赵某伟抓获归案。

8月2日下午3点,家住汝阳县上店镇的居民李某国向110报警,称他价值7000多元的电动三轮车发生被盗。民警利用“天眼”视频监控和民用监控,发现案发前一中年男子在附近活动,民警顺线追踪,确定嫌疑人驾驶盗窃来的三轮车从上店李庄经三屯,刘店镇往汝州市寄料发现逃窜。

民警的多次奔赴汝州、鲁山实地调查,基本确定了盗窃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

11月4日,上店派出所所长马三星、教导员杜贵宾带领民警奔赴平顶山市鲁山县城蹲点守候,在当地警方和居民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伟抓获。

经过专案组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伟供述,先后在汝阳县城、上店镇等地疯狂盗窃作案13起,盗窃摩托车12辆,电动车1辆,盗窃总价值10万余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章关键词:汝阳 警方 电动车 盗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