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男子深夜骑车跌入施工深坑 民警及时施救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晓群)11月5日夜23时40分,110接群众报警称:在洛阳市涧西区浅井南路158厂门口,有人掉进热力公司在路中间挖的深坑里了。

据民警介绍,骑车掉进坑里的伤者系附近某企业职工赵某,他骑助力车由北向南经过时,因厂门口灯光较亮,门口南侧突然光线昏暗,瞬间“致盲”、猝不及防,撞倒竖在马路正中央的铁栅栏后,连人带车跌落进铁栅栏中间热力施工挖的坑里,幸亏人无大碍。

这个深坑位于涧西区浅井南路158厂门口偏南侧快车道正中间,坑四周有一个用蓝色铁皮栅栏围成的方形路障,蓝色铁皮上印有白色“洛阳热力”字样,铁栅栏内侧是向下施工挖土的两三米深坑。

随后,民警将受伤男子从坑里拉出。经检查,男子头部有磕碰伤,120医护人员现场对男子头部进行了处理,并拉回医院进一步治疗。

民警提醒施工单位,应在路障前方留足缓冲地带,并配以灯光等明显醒目警示标志,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避免悲剧重演。

文章关键词:洛阳 骑车 施工 深坑 民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涧西区教体局:为学子返校时刻准备着

    日前,涧西区教体局立足校园疫情防控,以学生和教师为中心,构建起“教育局、学校、家庭、社会”四级疫情防控网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学生顺利返校筑牢安全防火墙。

  • 洛阳这个派出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百姓的安康。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倒盏村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

    12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名单进行公布。

  • 云赏国色牡丹 “抖”在精彩洛阳

    为做好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宣传提升工作,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委网信办联合抖音开展“洛阳牡丹甲天下”抖音宣传活动,充分运用短视频宣传优势,进一步提升洛阳网上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