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陆浑水库管理局签订抵制“帮圈文化”承诺 营造清廉环境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智波)9月26日至28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各党支部分别在本单位举行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签订仪式。

为做好“帮圈文化”清理排查工作,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真正领会深刻内涵,将专项排查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坚决抵制各种“帮圈文化”“小圈子”,决不参与各种“酒局圈”,促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三天来,全局124名党员郑重签定了自觉抵制“帮圈文化”不参与“小圈子”承诺书,签订率达100%。

文章关键词:陆浑水库 帮圈文化 承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