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侦破一起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案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一伙男女驾车用假币在沿途小商店购物进行消费,汝阳警方从辖区居民的一起报警中顺线侦查,将四名犯罪嫌疑人在南阳市社旗县抓获,挖出了系列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案件。

10月6日上午10点,汝阳县付店派出所接到一服饰店老板的报警电话,说她刚才卖服装时收到了几名中年妇女给的三张百元假币。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在详细询问了情况之后,立即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监控,并走访了附近的商户。经过认真研判,民警认为该案件有多人前后出现,在商店里围着老板东问价钱西问价钱,符合团伙作案的特征。

经过进一步工作,民警锁定了以河南周口市商水县练集镇杨某亮为首的犯罪团伙成员,并查到了该团伙当晚19点在南阳市社旗县一家旅社的入住信息。

10月7日凌晨3时许,办案民警赶到了嫌疑人当晚入住的宾馆。清晨6时许,当该团伙的三女一男前后步出宾馆后,抓捕组立即行动,牢牢将4人控制,嫌疑人邢某艳趁机逃离。经调查取证,民警查清了家住商水县练集镇的杨某亮、王某花夫妻伙同家住商水县平店乡的赵某英,家住周口市区的袁某梅、邢某艳五人纠合在一起,借假期出游为名,在新乡市辉县、获嘉县,焦作修武、武陟、温县,洛阳龙门、伊川、汝阳多地,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流窜作案,从10月1日至10月6日利用国庆节长假期间,连续驾车作案达数十次,涉案金额达17000元。

11月14日,涉嫌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案的犯罪嫌疑人杨某亮、王某花、赵某英、袁某梅被汝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邢某艳已被汝阳警方上网追逃。

文章关键词:汝阳 警方 假币 案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