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吉利法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8日上午,洛阳市吉利法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由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主持,区委组织部干部科李晓敏同志临会指导。雷洪文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

随后,各党组成员分别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意见,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形成互动交流的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雷洪文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吉利法院党组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反思,吸取教训,对梳理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工作中,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吉利法院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升吉利法院在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徐孟国 赵宁 郑建峥)

文章关键词:洛阳 吉利法院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吉利法院参加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为保护和发展黄河湿地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绿色意识。11月14日下午,由洛阳市吉利区湿地指挥部组织开展的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白坡村黄河滩湿地举行。

  • 洛阳警方侦破“文莱广告”系列诈骗案

    11月2日,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专案组历经半月,辗转广州、河源、深圳等地,破获“文莱广告”系列电信诈骗案,成功抓获4名嫌疑人。

  • 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圆满收盘

    11月14日,第三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经过三番挑战赛圆满收盘,连笑击败周睿羊加冕棋圣头衔,并获得80万人民币奖金,亚军周睿羊获得20万元奖金。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毕昇园开园

    10月31日,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毕昇园开园,并迎来首批130余家新企业入驻,标志着这个洛阳市“国字号”产业园成功扩容,企业入驻总量突破460家,为洛阳市创新创业注入新的活力。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