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飞线充电引发火灾 洛阳一小区2辆电动车被烧毁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11月27日早晨,洛阳发生一起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灾警情,电动车被烧毁2辆,所幸火情被及时发现扑灭,没造成更大损失,也无人员伤亡。

27日早上6点左右,有市民拨打110报警称:涧西区南昌路附近某家属院着火了。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当时火已被扑灭。

据了解,报警人是该小区保安,他看到火情后,及时用灭火器扑救并报警。现场2辆电动车已被烧毁成灰黑色,面目全非。旁边停放的另外两辆电动车上的塑料装饰牌已被烤熔化缺角,幸无大的损失,也无人员伤亡。

据现场查看,疑是电源线从楼上飞线引至楼下为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火灾原因。飞线充电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教训,再次敲响了警钟!

文章关键词:洛阳 飞线充电 火灾 电动车 烧毁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吉利法院参加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为保护和发展黄河湿地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绿色意识。11月14日下午,由洛阳市吉利区湿地指挥部组织开展的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白坡村黄河滩湿地举行。

  • 洛阳警方侦破“文莱广告”系列诈骗案

    11月2日,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专案组历经半月,辗转广州、河源、深圳等地,破获“文莱广告”系列电信诈骗案,成功抓获4名嫌疑人。

  • 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圆满收盘

    11月14日,第三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经过三番挑战赛圆满收盘,连笑击败周睿羊加冕棋圣头衔,并获得80万人民币奖金,亚军周睿羊获得20万元奖金。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毕昇园开园

    10月31日,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毕昇园开园,并迎来首批130余家新企业入驻,标志着这个洛阳市“国字号”产业园成功扩容,企业入驻总量突破460家,为洛阳市创新创业注入新的活力。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